闲鱼谌伟业:超越千亿规模 正式迈向万亿市场

业界
2019
05/25
12: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5日上午,在极客公园Rebuild2019科技商业峰会主题演讲上,闲鱼总经理谌伟业作为嘉宾发表了演讲,表示闲鱼的交易规模已经超过了千亿级别,向万亿级别进发。

数据显示,闲鱼用户累计发布的宝贝数量已超过14亿件,超过2亿的闲鱼用户也通过互助,解决了很多问题:包括旧货交易、房屋出租、兴趣物品互换与租赁、环保公益等等。

谌伟业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闲鱼已经走过千亿规模,超出了预测数据,并正式迈向万亿价值市场。

然而闲鱼并不认为这些数字仅仅是商业上的成功,谌伟业表示这些数字里包含着人们的善意、社会资源的再利用与节约、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谌伟业认为闲鱼解决的并不仅仅是个人问题,还有巨大的社会效益,比如用户通过回收闲置产品所捐赠的能量通过蚂蚁森林计划,可以在沙漠中种下约25万棵梭梭树。

谌伟业总结道:“从闲置交易中互助模式的出现,到循环消费理念的普及,闲鱼一直坚持用户价值和社会价值先行。在我们看来,价值万亿的企业,其社会价值一定是大于商业价值的。”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闲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1日消息,闲鱼2019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闲鱼总经理谌伟业介绍,闲鱼未来三年的战略主要是发展玩家,要对玩家进行重点扶持,包括对玩家制定推广包等,目的是让玩家去推动闲鱼的发展。
业界
在各大二手综合电商和垂直电商的共同推动下,二手商品已以一种高品质、低价位的形象渗透进人们的生活。而有一天,当一大部分的人会习以为常地将二手商品作为购买对象时,二手电商的价值便会在规模效应的推...
电商
继此前被曝出,多名闲鱼卖家以压缩包的形式出售“真人妇科检查视频”后,闲鱼平台上多种“毁三观”的销售产品逐渐浮出水面。
电商
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如果你兜里没有一分钱,但只凭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支付;同样地,如果你没有纸质书在手,只需要一款电子书app也可以达到读书的目的。
电商
1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会上宣布,正式上线“闲鱼优品”频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