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党难以达成共识 Facebook与FTC和解协议再遭拖延

业界
2019
05/25
09:54
张宁
分享
评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内部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之间产生分歧,Facebook与联邦监管机构就隐私问题和解之路陷入僵局。

Facebook于4月24日表示,预计将与FTC达成一项高达50亿美元的协议。当时,密切关注谈判的人士表示,预计几天内就会达成和解。

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一个月里,FTC主席、共和党人约瑟夫-西蒙斯(Joseph Simons)一直在努力争取FTC两名民主党成员丽贝卡-凯利-斯劳特(Rebecca Kelly Slaughter)和罗希特-乔普拉(Rohit Chopra)对和解协议的支持,他们担心该协议不够强硬。

消费者团体和其他关注谈判的人士说,西蒙斯希望两党能够达成共识,确立FTC的影响力,并向其他公司发出警告。

一项只有共和党人参与的决定可能会让它受到民主党人的批评,并削弱它的影响力。过去,执法机构有时因在隐私问题上软弱无力而受到批评。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希望达成一个适当和公平的解决方案。”

调查开始于一年多前,此前有报道称,数千万Facebook用户的个人数据不恰当地落入了为参与特朗普2016年竞选工作的数据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手中。自那以来,其他丑闻不断曝光,令该公司更加头痛。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方面急于达成和解协议,彻底摆脱隐私丑闻影响。

【来源:新浪美股           作者:张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联邦监管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