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首位员工、首任CEO拟下周离开董事会

业界
2019
05/25
08:5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webp

网约车公司Uber首位员工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将离开董事会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其首任员工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将于下周一离开公司董事会。

格雷夫斯是Uber首任首席执行官,他是被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亲自招募的。2017年,格雷夫斯辞去了Uber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的职务。

Uber文件显示:“2019年5月23日,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通知Uber,其拟于2019年5月27日辞去本公司董事会成员一职,包括其任职的董事会下属所有委员会职务。格雷夫斯的辞职并不是由于他与本公司、管理层、董事会或其任何委员会之间存在分歧,也不是因为与本公司的经营、政策或惯例有关的任何事项存在分歧。”

这份文件包括董事长罗恩·苏格(Ron Sugar)给董事会的一封信:“格雷夫斯是帮助Uber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人物之一。作为一名深谋远虑和敬业的董事,格雷夫斯继续为Uber增添价值,提供了见解和判断,帮助我们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渡过了诸多困难。虽然这是个喜忧参半的时刻,但我们接受他个人的决定,现在是他离开的正确时机。我们对他为Uber的成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

在Uber任命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近两年后,格雷夫斯宣布离开董事会。就在两周前,这家网约车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当天收盘价为每股41.57美元,跌幅为7.6%。上周五,该股收于每股41.51美元,估值超过690亿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Mobileye首席执行官阿姆农・沙舒亚(Amnon Shashua)看来,对于特斯拉、Uber和Lyft来说,无人驾驶出租车市场之争关乎生死存亡。
业界
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2017年的Snap上市到今年的Uber、Lyft以及Pinterest举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早期私人投资者正在获得无比丰厚的回报,而散户投资者却在这些科技公司上市过程中经历了艰难的两...
业界
带着资本的意志,新兴行业的期许,全球“最有价值”的创业科技公司Uber,在上周五进行了公开募股。在以每股42美元(低于每股45美元的首次发行价格)开盘后,噩梦也随之而来。
业界
飞驰十年,Uber(优步)终于驶入纽交所。
业界
5月14日,网约车公司Uber收盘大跌10%,这是该股自上周五上市以来连续第二天大跌,整体跌幅超过17%,市值也从IPO时的754亿美元跌至625亿美元,股价的大跌也让后期的投资者深度被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