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六间房AKID直播小镇是啥 周末情侣们都在这里玩耍

互联网
2019
05/24
17:39
分享
评论

相信有不少幸运的小伙伴,已经在5.20这天出没望京、三里屯等热点区域时,一不小心就蹭上了由花椒直播的美女主播驾乘的特斯拉、奔驰、宝马等豪车,体验了一把美女豪车的巅峰时刻。而这些惊喜并没有让花椒的小伙伴们满意,他们在周末放出大招,推出花椒六间房AKID直播小镇,满足情侣、上班族们玩到嗨的愿望。

趁着初夏的美好时节,不妨带上你心爱的那个TA,一起来到花椒六间房AKID直播小镇,尽情地游山玩水、吃喝玩乐,让你们的情感大幅升温。

花椒六间房AKID直播小镇的活动在北京平谷区的金海湖AKIDCAMP体育休闲小镇正式开启。这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在周末如果情侣们能来到花椒直播小镇这样的避暑圣地放松一下,或是一起挑战几个有趣好玩的主播娱乐项目,真的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呢。

要玩就玩嗨了去,花椒美女主播们主导的娱乐项目名字也是比较古怪,什么“爱的魔力套圈圈”、“心中有数“、“小球很皮”、“一起咔擦”,光看名字就不简单。可爱的小丑和蠢萌蠢萌的花椒宝宝已经就位,分分钟逗你一笑。

金海湖AKIDCAMP体育休闲小镇本身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集装箱商业小镇,这里的商业建筑是由多彩的集装箱自由组合而成,从远处看起来,仿佛是被一块一块放大的乐高积木搭建起来,非常的新颖别致。在这里,你能体验到一站式的购物、运动、休闲、餐饮等多种特色商业服务。

作为一次互联网在线直播行业与传统文旅行业的共生产物,花椒六间房AKID直播小镇在活动中彻底打通线上线下的界限,鼓励主播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在花椒六间房AKID直播小镇,那些原本只在直播间里见到的主播们,即将打破“时空”的界限,来现场与粉丝们面对面地交流,同时还会献出自己的各种拿手才艺,点燃夏日激情,引爆活动现场!

看着如此丰富好玩的活动,你有没有心动呢?5.20刚刚过去,如果在告白日没有跟心上人好好地庆祝,不要紧,“长情才是最美好的告白”。趁着刚刚好的季节,在5月的这个周末,租上一辆敞篷车,选一首轻快的曲子,载着你的那个TA,伴着迎面的微风,暂时离开压力重重的都市,一起到金海湖花椒六间房AKID直播小镇嗨一夏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