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开门红”大促 华硕路由器选推荐指南

互联网
2019
05/24
16:56
分享
评论

如果你是个狂热的网购达人,那么每年的6月18日就是不可错过的超级狂欢日,京东更是在6月1日即展开618的“开门红”大促,各种促销和和购物权益纷至沓来,而当日零点整的抢购更是“羊毛党”们拼网速的时候。

如果你担心抢购人太多导致网络拥堵,那么华硕路由器就很贴心的提供“开门红”错峰预售活动, 5月25日-31日预购华硕无线路由器,并于6月1日支付尾款,即可享受定金抵扣特权,部分型号更有惊喜好礼赠送,下面就是为大家整理的错峰“薅羊毛”指南。

华硕RT-AC1750 B1 预购权益:定金1元抵26元,到手价524元

现在阻碍百兆光纤普及的最大瓶颈不是资费,而是那些百十来块钱的低端无线路由器,尤其是有玩游戏和看4K视频需求的用户,一款高性能无线路由器是非常有必要的。RT-AC1750 B1延续了华硕经典的卧式造型和钻石棱面切割纹路的面板,性能也丝毫不含糊,采用博通双核处理器和256MB大容量内存,并配有全千兆网口和双USB(前置为3.0)接口,无线方面支持802.11ac规格,2.4GHz/5GHz双频并发速率可达1750Mbps,三根5dbi天线配合华硕AiRadar技术,优质的Wi-Fi轻松满足家庭的需求。

华硕ROG GT-AX11000 预购权益:定金50元抵150元,到手价4299元,送华硕30周年背包+ ROG T恤

作为新一代电竞路由旗舰,ROG GT-AX11000延续了上代期间机型GT-AC5300经典的造型和八爪鱼天线布局,并引入全新的金-黑配色,“败家之眼”的Logo则支持华硕炫酷的AURA RGB情境灯效。无线方面支持最新的Wi-Fi6规格和MU-MIMO技术,并引入全新的DFS信道和160MHz带宽,拥有更高的数据承载量和更强的抗干扰能力,三频Wi-Fi的传输速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的11Gbps,专用的5GHz频段+2.5Gbps接口和全新的国际游戏加速机制构成三段游戏加速,配合专用的按键,实现一键火力全开。

华硕ROG GT-AC2900 预购权益:定金50元抵150元,到手价1499元,晒单返100元E卡并送ROG T恤

ROG GT-AC2900是华硕最新发布的电竞路由器,并获得Nvidia Geforce Now 游戏云加速认证推荐,别出心裁的可变形设计和多达10余种的绚丽AURA RGB情境灯效十分炫酷。无线方面支持802.11ac规范和MU-MIMO无线技术,并引入全新的DFS信道和160MHz带宽,减少网络干扰并提高传输速度,2.4GHz/5GHz双频最高可达2900Mbps。全新的OPEN NAT+网易UU主机游戏加速服务以及企业级封包过滤机制,实现PC、手机以及索尼PS4、微软XBOXONE和任天堂等SWITCH等主机全平台加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