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s ——高音值高颜值的声控聚集地

互联网
2019
05/24
16:51
分享
评论

Sounds它以声音为纽带,为高音值高颜值的音友们提供自由的交流平台。同时通过独特的音色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声音鉴定,为用户1V1的匹配出可能相配的“CP”,而用户可以和匹配对象尽情地展开声音上的交流。

据悉,Sounds采用AI与大数据双技术为用户进行“安全”优化,使每一位使用者都能隐藏个人标签,在一个隐秘安全的音值空间里去尽情挖掘声音的最大潜质。

用声音就可以记录每日生活?

据悉,主打高颜值高音值的App-Sounds在近期就推出可以让生活更便于记录的“音记”功能。

在这里是只属于你的私密树洞,用声音记录每日的所想所感,还能永久保留回忆美好。

据内测人员透露,Sounds App已于近日上线“音记”功能。目前各大主流应用市场均可下载体验,快来体验“音记”的快感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