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新国标电动车的品牌众多,为什么买爱玛更放心

互联网
2019
05/24
16:51
分享
评论

新国标实施一个多月,各地工商部门和交警部门纷纷对电动车市场和交通出行展开了检查。作为经销商和消费者,选择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成为他们的最佳方案。那么,电动车品牌与种类众多,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新国标电动车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问题。

  严格遵守监管部门规定,爱玛车不怕查

自从新国标实施后,各地都在进行新国标大检查,很多大品牌的门店也出现了违规出售超标车被处罚的事件。消费者一时不知该选什么品牌好。

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爱玛,不仅以众多符合新国标的车型来积极响应新国标,更是在全国门店严格落实各地的管理规定,不出售更不私下出售超标车型。自上个月起,爱玛已经率先在江苏省如皋县、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舟山市岱山县等地区拿到了“新国标”车牌,用硬实力来为消费者提供明智的出行选择。

这么一来,买爱玛的新国标车就完全不用担心上路许可的问题了。

image.png

图注:爱玛江苏扬州首张国标车车牌

image.png

图注:爱玛江苏吴江首张国标车车牌

  达标又实惠,爱玛让消费者买到好车

作为爱玛来说,满足新国标还远远不够,爱玛还要给消费者反馈福利。这个五月,爱玛响应新国标发起了换购活动,加大了福利放送:消费者买车不仅享受换购补贴,还有礼品相送。

凭旧车换购国标车,消费者将最高省1100元,如果是购买新车,也能获得最高800元的购车补贴。这样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自然是引起了消费者们的极大关注,换购政策一经实施,立即在全国掀起了一波换购潮。

image.png

图注:爱玛换购活动现场

爱玛通过这次的换购活动,让消费者获得了实惠,也让经销商们看到品牌的实力所在,新国标时代,爱玛也在一直引领行业继续前进,为消费者打造更棒的出行体验。

  人车四保,爱玛让消费者无忧出行

新国标出于对用户安全的考虑,对电动车的线路材料、车身速度等都做了严格的规定,在产品安全标准上对电动车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爱玛在响应新国标规定的同时,也关注着消费者财产的安全。

电动车被偷怎么办?骑电动车被撞了怎么办?骑电动车撞人了怎么办?电动车质量问题怎么办?爱玛推出的“人车四保”用四项包赔来回馈一直以来信赖品牌的消费者,让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丢车等问题。

image.png

图注:爱玛“人车四保”

此外,最近爱玛启动“红五月”活动,免费洗车、点检、保养,还有一系列惊喜礼品活动正在开展,爱玛正在以极致用心的售后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心。新国标时代,爱玛也将一直以实力与服务伴随消费者一路前行。

image.png

在新国标的政策下,爱玛积极应对,拥抱变化,以优质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与出行方式,努力让自身成为新国标时代消费者的最优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