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交2019年iPhone注册文件 预计发3款11个版本

业界
2019
05/24
08: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2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苹果已经向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注册了大量新款iPhone,以便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注册文件显示,苹果可能会同时发布3款共11个版本的iPhone。

印度博客MySmartPrice发现,2019年款苹果智能手机系列包括的型号为A2111、A2160、A2161、A2215、A2216、A2217、A2218、A2219、A2220、A2221和A2223,它们都运行iOS 12系统,注册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

这与苹果去年4月10日提交的文件类似,当时也包括11个运行iOS 11的iPhone版本,它们最终被列为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分别在美国和加拿大、欧洲和亚洲以及日本和中国推出不同的版本。

由于EEC注册文件是在设备实际发布前几个月提交的,苹果通常会参考当前已发货的iOS版本,而不是在WWDC后可能在秋季发布的iOS 13。

除了采用A13系列处理器,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迭代产品预计还将获得重要的、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后置摄像头升级,以及提高无线性能的内部改进,但不包括支持5G网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CIRP今天分享的新数据,苹果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第二财政季度)在美国市场的iPhone安装基数几乎没有增长。
业界
5月16日消息,外媒近期发表文章,探讨了苹果公司在5G芯片方面与英特尔的种种纠结,以及他们与高通重新建立合作关系的部分细节。
业界
如何理性加之客观看待苹果?
业界
苹果公司已经从去年12月的谷底走了很长一段路,在短短4个月内就跌了大约50% 。 然而,该公司最近的收益报告显示出其全球地位不断下降的迹象,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市场(占苹果销售额的近60%)。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早些时候,美国最高法院裁定,一项针对苹果和其软件商店的重大反垄断诉讼将被允许向前推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