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严重声明”:正常供货,华为一直是重要合作伙伴

业界
2019
05/23
17:3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3日讯,据环球网报道,松下集团刚刚发布媒体声明,否认“断供华为”。

今日早间,有日媒报道称,日本松下电器决定暂停向华为提供某些零部件,引发舆论关注。

此前,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轻易狭隘地排除美国芯片,尽管我们自己的芯片成本低,但我们还是要购买美国的芯片,不能孤立于世界,而是要同步成长。”

以下是声明全文:

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松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