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集团副董事长贺锦雷辞职,未持有公司股份

业界
2019
05/23
17:2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3日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贺锦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贺锦雷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及在公司的相关职务。

公告表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贺锦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贺锦雷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该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据了解,今年4月,TCL集团正式宣告完成资产重组。日前,TCL集团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报告期内,TCL集团共实现营业收入296 亿元,同比增长 15.5%;其中主营业务收入293.3 亿元,同比增长15.2%;实现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27.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6.6%。随后,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李东生斥资逾3亿元增持了9260万股的股份。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企查查数据显示,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广东粤财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该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
业界
4月24日讯,TCL集团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这也是该公司重组后发布的首份季报。
业界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产出售开启的“瘦身”计划,排除众议后,最终获股东大会通过。
业界
三天前,TCL集团(000100.SZ)董事长李东生刚在股东大会上承诺“今年将更关注股东价值的回报和提升”,如今诺言兑现。
业界
1月7日下午,TCL集团(000100,SZ)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这场临时股东大会对于TCL集团来说至关重要,重组方案能否获得通过,将决定TCL集团未来的经营方向调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