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美国"断供"?旷视回应: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业界
2019
05/23
17:20
网易智能
分享
评论

易信微信QQ空间微博

面临美国断供?旷视回应: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今天,针对西方外媒关于几家中国视频监控公司将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的消息,旷视科技向网易智能回应称:我们已经关注到国际媒体的相关报道,该报道内容尚未得到证实,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资料显示,旷视科技是一家于2011年10月在北京中关村成立的人工智能公司,专注于图像识别和深度学习领域。今年5月,旷视科技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D轮总融资额约7.5亿美元。

日前,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宣布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在未经特殊批准的情况底下,禁止美国企业向华为及其所属公司出售一切重要技术、配件和芯片,禁令于5月17日生效,不过在几天之后,美国商务部决定对华为禁令延迟90天实施,将于今年8月生效。

面临美国断供?旷视回应: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据报道,在华为之外,中国企业海康威视、大华、商汤、旷视、依图都可能面临美国技术断供,其中,海康威视方面回应表示,“目前没收到相关消息,但海康对美国芯片依赖不大,有很多他国替代品可选择。公司已经注意到网络上的消息,正在研究对策。”

【来源:网易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旷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