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智能操控体验,新品索尼A9G OLED智能电视做到了

互联网
2019
05/23
17:14
分享
评论

超薄、极简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而索尼OLED智能电视A9G就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趋势,作为“颜控”的我,也被这款新品OLED智能电视A9G种草了!

索尼OLED智能电视A9G在外观方面有了新的设计,主要体现在机身的轻薄程度和挂架的设计。索尼在A9G的外观上做了一些调整,让它看上去更加轻薄,更重要的是索尼为这款OLED电视提供了新挂架。新挂架让索尼OLED智能电视A9G和墙面的距离缩短了一半,距离墙面仅有5厘米。这种设计让电视机挂在墙上后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此外这款挂架还具备特殊的功能——旋转,允许用户旋转电视机调整观看角度。

本次索尼OLED智能电视A9G的发布,索尼特别加入了77英寸的产品选项,也是考虑到高端用户在选择OLED产品的时候,对大尺寸会有比较明确的偏好。这样在目前的画谛系列产品上,索尼已经形成了比较好的尺寸分布,索尼OLED智能电视A9G系列包含:55英寸、65英寸和77英寸。

索尼OLED智能电视A9G代表了索尼在OLED电视领域的顶    尖技术水平。其搭载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代表了索尼画质技术的高水准,在OLED面板所特有的宽可视角度、精准对比度控制和深邃黑场表现等优越性的基础上,索尼OLED智能电视A9G搭载了索尼专为OLED面板开发的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画面动态范围,使得A9G可以深层次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近些年,索尼还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应用AI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语音识别和图像识别技术,正在为用户带来新的智能操控体验。基于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索尼正在与百度等国内领先合作伙伴展开技术合作,索尼OLED智能电视A9G系列搭载了安卓8.0智能系统,A8G系列搭载了安卓7.0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流畅性更高、拓展性更强、安全性更高的交互体验,以轻松获取丰富多样的APP内容,不再局限于系统预装程序。同时,新增准确、便捷的AI智能语音功能,用户只需要对着电视说出指令,就可以轻松畅享自己喜欢的视频或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