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温柔一半热情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演绎别样的爱马仕橙

互联网
2019
05/23
15:12
分享
评论

色彩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天看到眼前各种形形色色的事物,心情也是不同的。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9 年度色彩—— Living Coral 珊瑚橙。作为年度流行色,珊瑚橙频繁出现在时尚大秀和潮人的衣柜间里,成为了众多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

作为时尚圈的大佬,爱马仕将最流行的橙色作为包装的主色调,将产品包装也赋予了时尚的标签,很多时尚品牌纷纷跟进,不甘心让这样的潮流从指间划过。在2019各大时装大秀上,你会发现珊瑚橙的配色,是今年流行最多的配色。作为手机圈的“爱马仕橙”的代表,华为P30系列推出的赤茶橘版本,也是让众多时尚达人爱不释手。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作为手机圈时尚的引领者,此次将科技与时尚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赤茶橘版本的P30系列颜值非常高,配色的迷人之处就在于能够引领时尚的潮流与魅力,并且那种奢华的美感,拿在手中的人们都会不忍放下。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设计师们,将太阳升起前的那一刻天空之色赋予在了最新的P30系列手机外观上面,朝气满满。静,让人心扉荡漾;动,让人黯然销魂。在单纯橙色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赤茶橘,就仿佛是霞光映衬在水中,温文尔雅之意不言语外表,见过的人们都会被这样的色彩所吸引。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将具备赤茶橘色华为P30系列手机握在掌中,喜爱时尚的你恐怕会时不时拿出来品味一番,将手机翻转的瞬间,能够看到手机背面所折射出来的那种渐变的律动和美感。单纯的橙色,却在华为设计师的手中,过渡成了带有张扬而不失大雅的赤茶橘,让这样的手机让人们拿在手中更有亲和力和耐看性。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浮夸有格调,将赤茶橘赋予在华为P30系列手机上面,是最好的诠释。不仅仅是旗舰手机的表现可以配上这款配色,而且还成为了让每一个拥有者解锁时尚潮流的钥匙。女士穿搭可将这款赤茶橘作为出门的饰品,随着身体的摇摆,涂抹了整条街道;男士出门可将这款赤茶橘作为社交的名片,随着交谈的深入,改善了交流中的气氛,将男性魅力和气质通过赤茶橘的鲜艳点亮人格修养。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工艺非凡展现的是设计者们即为细腻的用心,色彩的靓丽凸显的是每一个想把控时尚主流的心灵。华为P30系列就犹如手机中的经典一样,将这样的经典色彩凝结在了自己的身上,将经典传承了下去。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现在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每次开售都会秒空,这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它的喜爱,也证明了一款科技产品也可以成为时尚的主导者。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