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ebkit开始支持跟踪广告点击 但将保护用户隐私

业界
2019
05/23
13:18
李丽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表示,其浏览器引擎Webkit将推出一项新技术,跟踪广告的点击和转化情况,同时保护用户隐私。

Webkit网站的博客文章称,即使跟踪广告点击,用户的网站访问也不会被唯一识别。并且,这项技术只允许相关网站,而不包括任何“不透明的”第三方来分析点击。

苹果的这项举措表明,越来越多的公众监督正迫使硅谷提高透明度,尤其考虑到该公司的竞争对手Facebook和谷歌正在被数据隐私丑闻困扰。

在3月份的发布会上,苹果在推出Apple News+时将隐私保护作为核心焦点。苹果表示,新闻应用不会向广告主报告用户正在阅读什么。同时,苹果与高盛联合推出的信用卡也不会向营销人员销售用户数据。

Webkit新的网页技术避免了向任何一方,无论是网络还是商家,给予过多信任,并限制它们之间的通信,以防止共享可跟踪到单个用户的数据。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也表示将在Chrome浏览器中推出类似仪表板的功能,让用户在应对cookies跟踪时有更好的控制权。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Webki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