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公司宣布暂停向华为供应部分零部件

业界
2019
05/23
12:03
环球时报
分享
评论

日本松下

日本松下公司23日表示,在美国决定禁止向中国科技巨头华为销售美国零部件之后,该公司该公司正在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并已经停止向华为技术公司销售部分组件,以遵守美国对华为公司的禁令。

松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松下已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在美国禁令所涵盖的68家附属公司之间的交易,并表示称公司将遵守美国出口管制法规。

总部位于大阪的松下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智能手机汽车和工厂自动化设备的各种设备,该公司主要的零部件生产基地并不在美国境内,但它表示美国的禁令适用于含25%或更多美国技术或材料的产品。松下公司拒绝就哪些零部件受禁令限制以及它们在哪里生产发表评论。

日本NHK报道称,据华为公司表示,与华为公司签订合同的日本公司有100多家。

美国商务部上周以华为公司的活动涉嫌违反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宣布禁止华为在未经美国政府批准的情况下从美国公司购买零部件和技术。周一,美国商务部又暂时放宽了对华为的限制,以尽量减少对其美国客户的影响。

【来源:环球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本松下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