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旗下北汽越野车公司获“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互联网
2019
05/23
11:24
分享
评论

5月21日,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集团及示范企业现场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期间,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发布了“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北汽集团旗下北汽越野车公司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是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为鼓励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创新安全文化建设成果,探索安全文化建设的新机制、新途径,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而授予企业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北汽集团旗下北汽越野车公司大力倡导先进的安全文化理念,以转变员工思想观念为主线,以亲情教育和素质教育为依托,以创建安全文化体系为手段,以规范员工操作行为为抓手,从制度文化、现场文化和行为文化三个方面着手开展安全文化体系建设工作,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理念的认同,规范作业行为,为公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下一步,北汽集团旗下北汽越野车公司将继续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创新安全管理方式,让安全文化融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全过程,持续提升企业安全文化创建的深度和广度,为北汽越野车高质量发提供坚强的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