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好压 完美支持50多种压缩格式

互联网
2019
05/23
11:20
分享
评论

解压软件的运用越来越频繁,一款好的解压软件不仅能帮我们节省很多时间还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2345好压是国内自主研发的免费压缩软件。无论在速度、易用性还是安全性方面均表现出色。2345好压还完美兼容包括Win8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支持RAR5、ZIPX和ALZ格式的解压,能够压缩LZH格式,支持格式多达50多种。

压缩软件 是装机必备

所谓的压缩就是在不损失信息量的前提下,用新的描述方式表示原有的数据,而这种方式占用的空间更少。

计算机上压缩的概念最早是在1942年由美国贝尔实验室的著名数学家、现代信息论的著名创始人克劳德•埃尔伍德•香农(Claude Elwood Shannon)提出的。他认为现在的计算机程序基本都存在信息冗余,通过一些方法对程序进行修改,将可以有效减少它们的容量大小。

实际上,计算机发展到现在,压缩文件已经不仅仅是为了存储,更是为了传输文件。比如一个安装包有好几千个文件,达到几十G大小,如果不压缩直接拷贝或下载就会非常慢,而且一旦中途因各种原因断掉,基本只能从头开始。

此外,部分软件如2345好压,可以实现对文件的压缩保密保护。在形成压缩文件时添加解压密码,这样生成的压缩文件,没有密码是无法打开的,可以起到一定的文件保密作用。

正因为有这些需求和功能,现在几乎每台电脑都安装了压缩软件。2345好压更是成为装机必备软件之一。

永久免费  好压支持50多种压缩格式

“开放、平等、协作、快速、分享”的互联网精神,是互联网生命力之所在。秉承开放的原则,2345好压对所有个人和企业用户永久免费。

2345好压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与一些同类软件比较起来,它的优点非常明显:一、兼容性更好,压缩率比较高。二、压缩软件资源占用面积更小。三、运用了多线程技术,使压缩/解压速度比传统软件快10%-30%,解压1G文件最快只要20秒。四、支持包括RAR、7Z以及ZIP在内的50多种普遍的压缩文件格式;不仅如此,这款软件还能够解压Z、TAZ、LZH、LZA、RAR、ACE、UUE、JAR、TBZ、GZ、GZIP、 LZMA、WIM、SWM、CPIO、 CAB、ISO、ARJ、TGZ、 TPZ、XAR等不同类型的文件。

例如,lzh文件可能很多朋友都比较陌生,这种文件格式在国内用的并不很多,但在日本运用较广,所以不少来自日本的软件都用这种格式压缩。2345好压支持解压缩LZH格式的压缩文件,这种格式的压缩文件可以用2345好压解压缩打开。

以前大多数用户安装的压缩软件都是清一色的国外产品:WinRAR、WinZip、7-Zip……没有一个国产软件的身影,但是最近几年,以2345好压为代表的国产压缩软件,为国内用户提供了免费软件。低调的压缩软件们像默默奋斗的工人一般,一直在幕后默默无闻,没有走到台前的它们,通过把文件变小的方式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更大更美好的世界。致敬压缩软件,也致敬为那些默默让世界更美好的人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