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性能更强悍的裸金属服务器,原价1699元,现在预售只需999元

互联网
2019
05/23
11:16
分享
评论

亿速云刚刚推出的“裸金属服务器”,正式开启预售模式。什么是“裸金属服务器”,它和云服务器又有什么区别,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裸金属服务器,是一种可弹性伸缩的高性能计算服务,计算性能与传统物理机无差别,具有“安全物理隔离”的特点,相对于云服务器而言,性能更加强悍。

裸金属服务器,可以说是计算服务出现的“新物种”,融合了传统物理机和云服务器的各自优势,兼具了云服务器的“弹性”和物理机的“高性能”,具有更强更稳的计算能力。

可以说,裸金属服务器有着“虚拟机的外表 + 物理机的心脏”,“弹性”代表着虚拟机(云服务器)的灵活性,而“裸金属”则意味着物理机的极致性能和安全隔离。

裸金属服务器与云服务器的主要区别:

1、裸金属服务器具备“物理机级别”的完整处理器特性,具有与普通物理机无差别的高计算性能,用户可获得最高的性能体验;相比于裸金属服务器,云服务器的计算性能显得较弱。

2、裸金属服务器具备“物理机级别”的安全物理隔离,支持用户独享计算资源,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而云服务器则是多租户共享计算资源。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的主要特点与优势:

1、强悍的计算性能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的CPU,采用了“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系列”(Intel Xeon E5系列),用户可获得与普通物理机无差别的强悍计算性能。

2、安全物理隔离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具备“物理机级别”的安全物理隔离,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稳定、独享”的计算资源。

3、分钟级交付

裸金属服务器,能够实现“分钟级别的交付能力”,用户选择购买后无需人工介入,可自动完成“系统安装,内存、存储、网络配置和硬盘挂载”等功能。分钟级别的快速交付,将提供给用户实时的业务响应能力。

4、兼容其他云产品

裸金属服务器,兼容其他云产品,支持VPC(虚拟私有云)网络环境,保持与云服务器以及其他云产品的互联互通。

5、支持云硬盘热添加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支持云硬盘的热添加,解决了传统物理机受限于本地硬盘容量的问题,用户可快速便捷地“创建、挂载、卸载”云硬盘,而无需关闭系统或重启服务器。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主要面向对云产品有“极致性能”和“高安全性”要求的企业级用户,适用于“企业核心数据库、游戏、电商、金融”等高性能计算、高吞吐量的应用场景,在“Web界面的管理控制台”等方面,保持与云服务器一致的用户体验,极大降低了用户的操作难度和学习成本。

现今正式开启预售模式,原价1699元,现在预售只需999元!!!

亲爱的用户们,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进行抢购吧,预售期过后将恢复原价哦。

产品交付时间:成功支付后,您预购的裸金属服务器,将在两个星期内完成交付,如需咨询请联系您的专属售前客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