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创新,就是“帮用户解决问题”

互联网
2019
05/23
09:53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红利的日益见顶,各大龙头企业纷纷寻求转变之道,“创新”成为一致共识。

尽管近几年“创新”的声量不绝于耳,但创新的本质,仍然应该是致力于改善用户的生活和我们赖以生存的世界,了解并解决用户未被满足的需求。

正如WPS Office 新推出的2019版本,全新的“All in one”理念,突破性地将文字、表格、演示、PDF、流程图、脑图和H5集成在同一个界面中,满足日常办公所有需求,无需下载多余插件,同时免除格式转换不兼容的烦恼。

(WPS2019界面,简洁大气扁平化)

(WPS2019界面,简洁大气扁平化)

此外,WPS Office在年初分别正式发布了 WPS linux版本以及WPS for mac版本,成为首个实现主流平台全覆盖的办公软件。

WPS Office 2019 For Linux,无广告完全免费)

(WPS Office 2019 For Linux,无广告完全免费)

WPS Office For Mac,仅上线一天就登顶Mac App Store榜首

(WPS Office For Mac,仅上线一天就登顶Mac App Store榜首)

延续一贯服务精神,WPS Office 2019版本将继续对用户永久免费,考虑到笔记本电脑办公的普及性,增加多个组件的WPS Office 2019版本安装包大小仍然仅有96.6MB,绝不会拖慢电脑的运速。

考虑到工作占据着现代人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时间,因而工作的环境和办公界面也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心情,WPS Office 2019版本支持换肤功能,想在什么样的场景下办公,完全由你决定。

WPS Office 2019版本内置皮肤——猫咪的一天)

(WPS Office 2019版本内置皮肤——猫咪的一天)

为解决办公族“工作生活界限日益模糊”的痛点,WPS也在WPS Office 2019版本里强调突出了“云文档”功能,文档随账号而动,就算紧急时刻电脑不在身边,也能轻松处理突发事件。

除此之外,WPS Office 2019版本新增AI的智能助手“小墨”功能,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现阶段,小墨已经能做到随时为你提供PPT排版美化服务,后续功能,值得期待。

AI智能助手小墨

(AI智能助手小墨)

“一个公司的文明程度,不是取决于它如何服务拥有话语权的人,而是取决于它如何服务沉默的大多数。”

WPS,和用户做朋友,专注将服务做到极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