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发展 中国劳动和社保保障科学研究院袁良栋主任一行调研金柚网

互联网
2019
05/23
09:51
分享
评论

5月22日,在浙江人力社保研究院副院长诸葛晓荣的陪同下,正在浙江调研的中国劳动和社保保障科学研究院主任袁良栋、副主任郭庆一行访问金柚网,考察金柚网人力资源交互创新平台,对金柚网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陪同考察的还有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陈金亮,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王涛、北京乐业智联高级研究员张辉。

此次调研通过参观及深度访谈等方式展开,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金柚网的发展历程、管理运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双方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平台化转型展开深入交流探讨,积极探索人力资源新思路。

历经5年发展,金柚网已成为中国先进的专业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型企业之一,在劳务派遣、岗位外包、灵活用工、社保管理、薪酬管理、商业保险等方面为60000多家客户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互联网、餐饮、金融、快消、医药、房地产、教育、外贸等多个领域。

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优势,金柚网一方面产业横向延伸,完善人资服务产业链,一方面垂直深耕,打造应用于不同行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构建模块化、系统化的生态体系,服务于多元化场景,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

调研组此次赴浙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业平台化转型发展研究》课题,考察金柚网感觉收获颇丰,作为一家基于互联网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企业,金柚网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平台建设上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所取得的成功实践经验对该课题将会有很大借鉴意义。

平台化是全球各行业企业发展的方向,目前,全球最大15家上市互联网和“平台”企业总市值总和已超过万亿美元,依托于人力资源交互创新平台,金柚网在研发体系、人才培育、市场推广、产业布局等方面发挥协同效应、创新发展、整合资源,为打造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数字高地作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