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山云合作伙伴中国行(北京站)即将举办 三大亮点抢先看!

互联网
2019
05/22
18:17
分享
评论

云开有你 慧聚共赢——2019金山云合作伙伴中国行(北京站)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届时,金山云携手众多顶级合作伙伴,与来自全国的生态精英共商发展大计,打造云时代智慧生态的大舞台。以开放、融合、创新、共赢的理念,打造未来图景,共建数字化转型新生态。

从数字化到智能化,人类已经站在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起点上。数字经济正在重塑中国的未来,以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金融、健康中国等为代表的行业纷纷转型升级。所有行业都需要新的技术和理念,以拓展自身业务的深度和广度,从而完成数字化转型。由此可见,数字化转型、智慧化升级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新常态。

2019金山云合作伙伴中国行(北京站)议程

金山云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云服务商,持续投入优势资源,深入客户业务应用场景,以云为基础,融合大数据、AI、区块链、IoT能力进行技术创新和商业布局,推出了覆盖IaaS、PaaS、SaaS的全场景、多行业解决方案。

云、大数据、AI、IoT构成的生态是开放而多元的,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企业级云服务,需要携手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同迎接新形势、新环境、新挑战,才能实现资源共享和价值传递,让科技驱动行业应用,让智慧化成为新的经济推力。2019金山云合作伙伴中国行(北京站)将如约而至,多个亮点,值得期待!

亮点一:精英汇聚 共创未来

本次大会,金山云高层、合作伙伴、客户、嘉宾将欢聚一堂,规模盛大。在强大阵容和科技感十足的加持下,与会者将共商大计,共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共同诠释“因云而聚 共创未来”。

亮点二:智慧火花 激情碰撞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赛迪顾问、新网银行、仙桃卫健委、金山WPS、小米的嘉宾,他们将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通过分享“干货”,从不同维度阐释未来发展图景。

亮点三:KPN合作伙伴计划发布

作为本次大会的最重磅内容,金山云合作伙伴生态计划届时即将公布。云时代,各大云计算产业巨头都在诠释自身的生态和定位,金山云将以怎样的姿态构建云计算时代的新生态,我们拭目以待!

智慧时代,以云为基。5月23日,北京丽晶酒店,金山云将以开放、共赢、务实的态度,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