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距离不成问题!5G时代联通异地服务全面升级

互联网
2019
05/22
17:09
分享
评论

2019年是5G元年,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中坚力量,中国联通深耕5G技术,与各方共同探索具有社会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展现了大国运营商的作为与担当。与之同时,中国联通牢记惠民便民初衷,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在“异地服务”上做出更贴心、便捷的改善,以期给3亿用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用贴心服务打破距离的藩篱。中国联通客服特别推出亲情付、一键查询、异地补卡等异地便民服务,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

亲情付功能,亲友话费,一人搞定。联通4G用户,可以签约亲情付关系,绑定若干亲情号到主账号上,从此,主号买单,从号无忧,全家花费一人操作,轻松搞定。通讯便利使家人从此更亲密。

一键查询功能,支持多个号码的一键查询。登陆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将相同身份证下的手机、无限上网卡、固话、宽带号码,绑定在“沃号码”系统名下,完成后即可对所纳入的号码进行统一管理,一键清楚掌握所有号码余量、余额、积分。每一笔花费都清晰明了。

异地补卡服务,就近服务,省心省力。方便出门在外需要换、补卡的用户,从此再也不必专门回当地办理,只需持身份证原件到各地营业厅办理即可。省心又省力!。

中国联通借服务升级打破地域界限,用爱缩短心理距离。从过去到未来,中国联通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贴心服务。除异地服务的各项便利举措外,还提供“生活消费”、“休闲娱乐”、“国际业务”等众多贴心服务,详情请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