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联合京东搞大事!520花式告白营造全网热恋

互联网
2019
05/22
16:32
分享
评论

“520你向心爱的人表白了吗?”

前阵子微博上传播特别火热的日本“屋顶告白大会”,视频讲述了一群日本学生走上学校天台,向底下的全校师生陈说自己的告白故事。视频中青年们的发言感情真挚,感动了无数国内网友,不少人都在感叹“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恋爱是勇敢者的游戏 酷我音乐打造520告白墙

为了鼓励大家勇于表达爱、不给青春留遗憾。在520“告白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酷我音乐牵手京东发起“520那些说不出口的话”活动,鼓励那些羞于表达情感的人,勇敢示爱!说出自己的520告白。

消息一出这条微博便瞬间“沦陷”,成为告白者的表白墙。数百位用户积极参与,纷纷贴出了自己告白词:“我是你的同类 只为与你匹配”、“深情不及久伴”、“风里雨里,就你最美”…

“京东物流”随后也在微博转发并强势“互撩”:揽件时,我最爱听品质好音乐。

用音乐传递情感 向TA大胆告白

人人都知道表白是最浪漫的时刻,可是千篇一律的表白方式早已没有了惊喜。古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这些绝美的诗词既含蓄又浪漫。

但如今如果要告白的话,音乐也不失为是一种“利器”。《告白气球》与你一起走到白头;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要我们在一起》柔情的日子里爱你不费力气;《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除了这些歌曲和歌词可以传递情感,你更可以在酷我音乐歌曲评论区表达自己的爱。

很多人说,表白是爱情成功的凯旋曲而不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所以在对待情感时往往都带着一份谦卑,在喜欢的人面前低到尘埃里,把心上人永远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但也有可能就是因为差那么一点勇气,错过彼此而遗憾终生。所以当遇到爱的人,勇敢去表达吧!酷我音乐等你上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