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宇宙共享舞台演讲内容:用内容和科技,让聊天动起来

互联网
2019
05/22
15:36
分享
评论

5月21日,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是腾讯战略升级后,整合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云+未来峰会、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三大行业大会打造出的规格最高的行业生态大会,“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围绕产业智慧升级,洞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正如腾讯总裁刘炽平所说:“在这个大会里,我们最强调的是生态,因为我们看到数字世界的生态与物理世界的生态在不断趋同,而且越来越紧密的融合在一起。”

动图是后视频时代数字内容的一种重要格式,当然也成了数字内容的一部分。5月22日,动图宇宙联合创始人尹家鸣在腾讯全球生态数字大会的共享舞台上,以“用内容和科技,让聊天动起来”为主题演讲。动图宇宙是中国最大的动图媒体平台。在B端为APP、开发者提供动图搜索服务,已接入微信、QQ、淘宝、钉钉等3750+APP,覆盖用户10亿+,日均调用7亿+。在内容端,与派拉蒙、华谊兄弟、湖南卫视、爱奇艺、灿星等超千家IP机构达成授权合作,累计合作IP数千个。在行业中,已经做到流量端全国第一,生产端、版权端全国第一。

作为动图领域行业先锋,尹家鸣在共享舞台上从媒体演化谈到信息分发,再到新的蓝海,他提出,在IM信息流中,人们的注意力越来越趋于碎片化,最主要且唯一的媒体,就是动图。

动图是后视频时代数字内容的一种重要格式。在西方,Facebook招募了GIPHY这样的合作伙伴,一方面是丰富Facebook的线上沟通,另一方面也是提供了强大的动图搜索创新服务。全球最大的搜索公司谷歌也一样,收购Tenor也是为了协助他们能够更好的在新的信息类型和新的动图搜索入口加快创新步伐。而在本次腾讯全球生态数字生态大会上,中国的动图媒体动图宇宙,以动图内容为入口,在动图内容带上了以视频或者游戏的小尾巴链接,让用户在使用动图的过程中就可以直接互动。动图玩法再升级。

那这些动图是怎么来的?怎么根据动图视频内容的品类做更高效的智能生产?

这就是动图宇宙在本次生态大会推出的独家MGC技术,利用这项技术,可以批量抓取视频精彩片段,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切割生成动图,动图的生成速度是人工编辑的200倍,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演讲最后,尹家鸣表示,互联网流量竞争的本质就是注意力竞争,在5G环境的技术支持之下,动图的格局将全面升级。

投稿  

上一篇:动图宇宙:信息爆炸注意力变短趋势下的数字沟通与信息分享

下一篇:没有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