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爆笑短剧预定 苏宁618上线 《脑精青年王太正》

电商
2019
05/22
15:12
分享
评论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想对天天欺负你的老板做什么?面对又哭又闹的“熊孩子”,你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如果脑补画面能成真,那内心戏成灾的戏精们,是不是会迎来爽翻天的人生呢?

5月21日,苏宁618上线了一部短视频系列短剧《脑精青年王太正》,把当下青年遇到的人生痛点,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出来,堪称一部爽剧。

男主王太正是一名内心戏泛滥的“脑精青年”,在遇到问题的时侯,经常脑补画面。比如在第一集里,因为和老板打招呼不诚恳,王太正被克扣了100元。不敢正面硬怼的他,开始脑补半夜扮鬼吓唬老板的画面,于是在苏宁易购购买了小Biu智能音箱和平衡车,趁着老板夜里加班的时候出来扮鬼。

除了搞笑的脑补画面外,《脑精青年王太正》还有结尾的“神反转”,脑补与现实之间的差距,表面上是“打脸”当下年轻人的现状,实质上是在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E:\微信图片_20190522102135.jpg

据了解,《脑精青年王太正》是苏宁在618大促期间推出的10集短视频系列剧,从5月21日持续到5月30日,每天一个故事,十天十夜精彩不同。网友们打开苏宁易购APP首页下拉,就可以一边欣赏着王太正的爽剧,一边购物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