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闪充”发布后 特斯拉开始建设V3充电站

业界
2019
05/22
14:3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除了利用远程软件升级给车主提供更新更酷的自动驾驶功能之外,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也一直在提升充电技术,让用户尽可能缩短充电时间。据外媒最新消息,在推出最新一代快速充电桩(V3版本)几个月后,特斯拉终于开始大面积部署新一代充电桩。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三月份,特斯拉对外发布了V3版本的充电桩,充电功率提高到了250千瓦,这意味着特斯拉车主充相同的电量,只需要原来一半的时间。

换句话说,在Model 3的长程版中,使用新版本的充电桩,用户充电五分钟就能够增加120公里的行驶里程。

不过要让更多范围内的特斯拉车主享受到更快速的充电服务,特斯拉需要在更多的充电站对充电桩进行升级,或是建设全新的V3超级充电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V3充电桩对外发布两个月之后,特斯拉公司只有两个充电站进行了新版本的改造。

不过,现在看来,特斯拉终于在美国加州以外的更多地方扩大V3充电站数量。

在德克萨斯州的Wichita Falls,一些特斯拉车主发现正在建设一个新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看上去是一个V3充电站。

这一充电站位于阿马里洛和达拉斯-沃思堡地区之间的美国287号101高速公路上的壳牌服务站旁边。

一名车主进行了实地拜访,并拍摄了一些照片,他表示可以确认这里将是一个V3充电站,一共配置了12个充电桩,每一个充电桩支持250千瓦的充电功率。

据报道,这是V3充电技术发布后,特斯拉新建的第一个超级充电站。

上周,特斯拉证实,它在纽约布法罗的太阳能工厂建造了一条V3充电设备生产线,该生产线已经投入运行。特斯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生产线。

另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5月17日表示,V3充电桩将在今年年底前引入到中国市场。(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2日消息,据CNBC报道,虽然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股价本周一度跌破200美元,但在6年前苹果公司却非常看好它。
业界
在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Mobileye首席执行官阿姆农・沙舒亚(Amnon Shashua)看来,对于特斯拉、Uber和Lyft来说,无人驾驶出租车市场之争关乎生死存亡。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6年5月7日,40岁男子约书亚·布朗(Josha Brown)驾驶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威利斯顿附近的美国27A高速公路(US High 27A)上与一辆拖车相撞,布朗当场死亡。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向特斯拉公司全体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宣称,除非采取“硬核”式成本削减措施,否则该公司将在10个月内耗尽现金。
业界
5月17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最近,多辆特斯拉Model S汽车在没有遭遇任何事故的情况下自燃,现在特斯拉正在更新其电池管理软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