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音乐的脉搏,韶音骨传导耳机陪伴用户在RTTB自由奔跑

互联网
2019
05/22
11:31
分享
评论

5月19日,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Run To The Beat (RTTB) 悦节拍北京站在北京十三陵水库景区落下了帷幕。悦节拍是一场包含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距离的跑步嘉年华,2008年第一次在英国伦敦举办,之后十余年时间,全球有超过10万名跑者参与其中,堪称是网红级别的跑步嘉年华赛事。

对于志在进一步深耕在运动领域影响力的韶音科技来说,RTTB是一个理想的舞台。RTTB的主题就是音乐,也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更加珠联璧合。于是,在今年RTTB的舞台上,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再次以C位之姿赢得众人喝彩。

RTTB的现场音乐表演是其特色,无论是赛道上贯穿全程的音乐,由知名DJ为跑者量身定制的7个不同音乐风格的音乐站,还是最后终点舞台由顶级乐队带来的精彩现场演出,都给跑者带来了无以伦比的视听盛宴。如果你佩戴的传统的入耳式耳机,感受到的现场演出效果可就要大打折扣了,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开放式的聆听体验,则能保证你即使佩戴耳机,依然能完整感受到现场的演出的热烈气氛和爆棚效果。而不塞入耳朵的佩戴方式也带来了近乎“无感”的佩戴体验,免去耳朵发胀而导致的不适,让你嗨得更尽兴。

不仅如此,在跑步过程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也能让你体会到一种别样的魅力:耳机里传来的动感音乐,与大自然的环境声融为一体,享受到音乐的同时依然能且听风吟。这种与环境完美融合的感受,是其他任何运动耳机无法带给你的。只需要戴上耳机迈开腿跑几步,这种积极健康、通透舒适的感觉就会在每个人心中烙下印记。所以也就不难理解,当AfterShokz韶音的展台出现在RTTB现场时,引发了大量的关注,甚至很多AfterShokz韶音粉丝也特意过来交流心得体会。

不仅是在RTTB这样与音乐相关的赛事中,日常的训练和跑步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都能给你带来这种别样的感受,帮助你跑得更远、跑得更快,并将这种运动激情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动力。这就是跑步的真谛,也是这几年跑步运动的在国内井喷的一个最重要原因。

而对于韶音科技来说,RTTB只是今年全面布局运动市场中的一环。今年以来,韶音科技在各项赛事投入上动作频频,路跑、越野全面出击,严肃、休闲赛事巧妙结合,让骨传导耳机的听觉体验愈发深入人心。前不久,AfterShokz韶音更启用了新的品牌slogan:听不凡,更言简意赅地传达出骨传导耳机的魅力。同时,随着一系列重磅新品的纷至沓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无论是产品还是赛事,下半年AfterShokz韶音定将会开启更多的高光时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