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收入增长:Twitter确认正尝试投放更多广告

业界
2019
05/22
10:03
李丽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Twitter发言人周二表示,Twitter正在尝试不同的广告加载频率。因此部分用户目前在Twitter上看到了比以往更多的广告。

Twitter在公告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对广告体验展开试验,包括广告频率和广告瞄准等多个方面。”公告还鼓励用户分享对新体验的反馈。

本周早些时候,有记者注意到Twitter上出现了更多广告,并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反映这样的现象。不过,并不是所有Twitter用户都会看到同样的广告加载,这意味着试验不会影响所有人。然而很明显,这次试验瞄准到了一些科技记者。Twitter发言人拒绝透露,试验的具体规模有多大。

Twitter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广告。尽管日用户数在增长,但在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Twitter的月用户数一直在下降。Twitter可能正尝试增加广告投放,作为维持收入增长的一种方式。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从今天开始,Twitter用户可以在转发/引用的推文中添加图像、视频和GIF动图等。目前,Android、iOS和Twitter的移动网站均支持这项新功能;但是桌面PC版Twitter尚不支持这一新...
业界
4月23日周二盘前,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发布了2019财年一季报。
业界
4月17日消息 ,在支付宝开放日北京站上,支付宝宣布推出第二代基于线下消费场景的刷脸支付机具“蜻蜓”,定价1999元,相比第一代直降近30%。另外,新蜻蜓也实现了刷脸注册会员卡的功能,前期试点显示,刷...
原创
4月1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天又和“股神”、伯克希尔CEO巴菲特杠上了,称希望巴菲特别把冰雪皇后(Dairy Queen,简称DQ)给毁了。冰雪皇后是伯克希尔旗下企业。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CNET报道,芬兰科技先驱莱纳斯·托瓦尔兹(Linus Torvalds)日前表示,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当今最流行的社交媒体都是“垃圾”,它们的运作方式助长了不良行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