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道恩化塑家服务交流会 引爆山东化塑圈!

互联网
2019
05/20
17:59
分享
评论

3月27日,2019年道恩化塑家互联网平台服务交流会在烟台落下帷幕,这场由道恩化塑家平台联合大连商品交易所、海尔COSMO平台、山东塑料协会,历时一个月,横跨临沂、淄博、青岛、烟台四地的服务交流活动,至此完美收关。围绕“伙伴·协同·新发展”主题,化塑家平台与参会代表共同探索抱团协同发展的新路径,共筑产业生态圈新思路迅速引爆山东化塑圈。

此次活动共有400多家单位企业报名,有来自省内、湖北、广东、浙江等1000余位代表参会。同时,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山东省塑料协会、烟台市橡塑业商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及大连商品交易所、海尔COSMOPlat、华泰长城期货等业内专家也纷纷到场,针对化塑产业互联网协同、产业金融、期货等业内关注问题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为来宾呈现了一场饕餮盛宴,成为会场一大亮点。

交流会现场人气爆满,气氛热烈,专家们耐心解读客户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参会客户李先生说:交流会干货多、收获多!齐商银行连续参加了两场交流会,现场与化塑家平台制定产业金融合作。会后,与会代表现场追着专家交换名片的、扫码注册的火爆场面让人非常振奋。

 开放资源共享协同

化塑家平台以开放共享的产业姿态,隆重推出与伙伴企业协同的系列服务活动,为伙伴企业提供新的服务体验:

· 推出“化塑专家中华行”活动:四月下旬,化塑家平台将开展专家技术送上门,为下游伙伴企业在原料选择、生产工艺优化、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解决技术难题。

· 推出“百家协同计划”活动: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投资50-500万元,参股不控股、维持企业经营自主权。

· 推出“成本价数字工厂”活动:以成本价,帮助化塑制造工厂打造数字工厂,实现由制造到“智造”的转变。

· 推出“数据资产变现”活动:通过化塑家平台信单电子系统、数据动态征信系统,帮助制造企业建立数据资产、建立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实现数据资产的变现。

· 推出化塑家App将发布幸运抽奖、原料秒杀等企业福利活动,让更多的行业伙伴企业参与并融入化塑家平台,实现产业生态圈共荣共赢。

参会企业踊跃报名参与活动,实现与化塑家平台的协同发展。

 打造化塑互联网家园共建产业生态

作为国内首家以“产业协同服务”为核心功能的化塑产业互联网平台,化塑家依托道恩集团28年产业沉淀,以客户价值链实现为中心,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工业智能等互联网技术,与伙伴企业共建化塑产业生态圈,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本次活动举办后,客户反响强烈,许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化塑家平台为下游伙伴企业提供资金、技术、商机等全面协同发展的资源,切实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瓶颈。充分利用“化塑+产业互联网”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协同共赢。为山东化塑圈提供了一个好的互动交流平台,成功搭建了对接的桥梁。

2019年面临挑战、也蕴涵无限商机,化塑家平台将更好助力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平台对接合作,打破线上线下的技术壁垒,促进服务落地,实现平台与传统企业协同发展,期待更多的行业伙伴加入化塑家平台这个大家园,共建化塑产业生态圈,共享生态圈的繁荣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