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能力相助 玩转华为手机音视频应用

互联网
2019
05/20
17:19
分享
评论

从拍照能力的突破开始,华为手机的多媒体能力迅速发展。强大的功能让手机摄影、摄像更加便捷,即使是普通人也能通过手机镜头获得创作的乐趣,不光是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还可以通过手机来创作更多好玩的作品。

为了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获得这些能力,华为对终端多媒体能力进行开放,提供超大广角、大光圈、美体、智能美音、超级夜景、超级慢动作、AI摄影等专业录拍能力,在不同的应用上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多媒体玩法,提升拍摄体验。

华为+抖音,更多玩法更多乐趣

超级慢动作

抖音作为当前最热门的短视频应用,其丰富的玩法吸引了众多用户投身到短视频创作的大军之中。因此不论是记录日常生活还是进行创作,想要作品脱颖而出必须要足够独特,各种慢动作绝对让你效果爆表。

目前抖音已成功接入了华为超级慢动作能力,960fps超高画质,人人都可轻松捕捉瞬间之美。

超级广角

同时,抖音更接入了华为超级广角拍摄功能,只要打开抖音-登录-点击右侧边栏“广角”,就可以进行创作。这一功能与抖音一结合立刻便产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拍出一条完美大长腿就是这么简单。

【美体】

不光能美腿,还能美化全身。利用TOF立体深感镜头,对人体进行精准的3D识别、能实现人体瘦身的同时背景不会变形。腰身自然变细,形成完美曲线,上下身之间实现自然过渡。

只要打开抖音-选择道具-美体道具,然后进行拍摄录制,便可轻松拥有3D美体塑形。

目前,在P30系列、Mate20系列、荣耀V20、Nova 4等多款手机上已可以不同程度的体验到这些音视频能力。

更多第三方应用接入华为能力,带给用户极致体验

华为与头部应用,还有更多的能力开放与合作。例如第三方应用可以通过接入华为图像超分辨率能力,将图片分辨率放大9倍(高宽各放大3倍),展现更加清晰的图片细节,并有效抑制原图中的压缩噪声,改善小图片在移动终端中放大浏览时的体验。

除了以上案例,华为多媒体还将开放更多能力,如双景录制、超级变焦、前置拍照HDR、视频Sensor HDR、超级微距等,为合作伙伴提供媒体智能开放平台,助力用户获得多媒体的极致体验。

希望越来越多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与华为一起创造更多实用的多媒体能力,让更多消费者记录美好一切,成为自己生活的导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