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直观触达企业工作环境 58同城“临感VR招聘”带来沉浸式求职体验

互联网
2019
05/20
15:23
分享
评论

在近日举行的2019年58神奇日峰会上,58同城招聘发布了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和“企业视频”,帮助求职者足不出户在线了解企业环境信息,精准匹配求职需求,带来沉浸式求职体验,帮助求职者高效进行求职决策。

720°全息复刻真实工作场景,求职决策更精准

由于对应聘企业的工作环境缺乏切身感受,不少求职者都会出现入职后不适应的现象。一些求职者面试时观察到企业外部绿化环境很好,到岗后发现办公室不通风、光线暗、“格子间”工位狭窄,工作环境不尽如人意。

为了化解求职者的这种痛点,58同城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临感VR招聘”产品,为用户720°全息展现工作环境,复刻真实的工作场景。通过“临感VR招聘”智能化、自动化的展示,用户足不出户就可用手机观看实际工作情况,身临其境地体验应聘企业工作氛围,获得沉浸式求职体验,避免了“道听途说”的信息干扰,提升了在线求职的现场感和时效性。

目前,用户可以进入58同城APP“全职招聘”页面,查看标识有“临感VR招聘”的职位详情页,直接点击即可观看企业全景式VR影像,滑动页面可转换视角,查看工作区域的不同位置,在线获得精细化的直观感受,从而更精准地进行求职决策。

多维度展现职位全貌,高效规划求职策略

对于企业来说,招聘是吸引优秀人才的过程。企业对自身的介绍越详尽细致,将吸引更多“气场”相投的人才为企业效力。

基于多维度推介企业的出发点,58同城“临感VR招聘”能将公司所处位置、办工环境、空间布局、装修装饰等情况直观呈现给用户,帮助求职者全面而快速地了解岗位信息,深入透彻地观察职位全貌。

此外,58同城还全新上线了“企业视频”,展示公司介绍、工作环境、福利培训等内容。在58同城APP中,每家招聘企业最多可以展示6段视频,全方位介绍企业优势,用户从招聘企业职位详情页进入后, 可点击播放企业视频,将企业详情尽收眼底,更精准高效地规划求职策略。

通过“临感VR招聘”、“企业视频”等智能化求职产品,58同城为求职者全景式、多维度展现企业工作环境、相关信息,便于求职者随时随地深入了解企业,这无疑让用户的求职体验得到全方位提升。随着58同城智能化求职产品的推广,相信众多求职者将精准锁定心仪岗位,离心目中的理想工作更近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