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发起全民夏凉节 多重钜惠出击加热市场

互联网
2019
05/20
14:37
分享
评论

进入5月气温迅速攀升,各大空调品牌纷纷加速市场抢量,一场围绕空调场的战役正越来越激烈。针对旺季市场,海信空调首当其冲推出了全民夏凉节活动,以覆盖全国的重磅优惠活动,通过尖刀产品和服务加持,撬动市场需求。

五重好礼重磅来袭 全民夏凉节沸腾5月

5月下旬以来,部分地区已经进入30℃以上的高温模式,“消暑模式”开启。为此,海信空调抢先发起了“全民夏凉节”活动,5月17日-5月28日期间,针对旺季消费者需求推出系列优惠。期间,凭认筹券购买海信空调指定一级变频空调可享受免费安装、1.5P变频空调低至1999元、 购买舒适家系列指定空调,可获得价值1980元的尊享豪礼,还有套购满减、代言男神X即有机会获得2000元红包等活动,以强势的优惠力度,全面燃爆5月。

拒绝靠天吃饭 舒适变频升级主动出击

空调行业素来有着“靠天吃饭”的传统,然而自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内空调销售市场出现了大幅下滑。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去年第三、四季度,国内空调市场的零售量同比下降20.1%和5.8%。虽然今年一季度空调市场出现了小幅反弹,但与近年同期相比,行业增速依旧保持下滑趋势。

面对“残酷”的市场环境,空调企业该如何应对?如何才能摆脱“靠天吃饭”的桎梏?此次海信空调全民夏凉节活动,以年度新品舒适家系列为尖刀产品,撬动市场刚需,也进一步收割升级换代需求。其中舒适家X610空净一体空调拥有HI-SAP空气层流净化TM系统,可实现3分钟全屋空气循环焕新;舒适家M100新风净化空调,以新风增氧™系统将室外富氧空气源源不断地引入室内,新风量可达60m³/h,远高于国标;Q600舒适变频空调则应用AI体感追踪TM技术,自主调节运行模式,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家庭的舒适感受。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面对用户对健康、品质、空气的需求日益提升,在争夺存量的市场环境下,单纯价格战无法带动企业的发展。海信空调以舒适家系列新品作为抢占市场的利器,通过系列活动在旺季市场直击用户痛点,更好引领消费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