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记两轮携手欧洲共享出行公司VOI推出多款共享新车型

互联网
2019
05/20
14:26
分享
评论

5月14日,北欧共享出行公司VOI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发布会,宣布了在整个欧洲大陆的拓展计划,将很快扩展到欧洲的150个城市,并发布了并推出了一系列改进的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

据EU starts-up的报道,VOI目前在9个欧洲国家的18个城市运营,今年夏天,Voi计划向德国、比利时、波兰和意大利扩张。VOI的150城市拓展计划的重点是德国,本月,德国政府将许可电动滑板车上路行驶,在德国的计划将在几个主要城市展开,并且和吕贝克等市政府达成了数个合作协议,这将为该公司在欧洲扩展业务提供模板。

Tech Crunch的报道称,此前,为了加速上市并测试市场,各家共享出行公司使用了现成的消费级电动滑板车,这种车的耐用性不足以承受它们在共享使用场景下的高强度使用,以及承受户外的天气变化,消费级产品设计也没考虑如何降低物流调度成本。而可拆卸电池的使用,则可以降低成本,提升共享车辆的使用率并增加收入,回收电池和充电的成本也可以降低。

此次发布会上,VOI发布了与洪记两轮联合开发并由洪记制造的四款车型,包括Voi ager 1、Voi ager 2以及VOI共享电动自行车和VOI Cargo。

VOI CEO Hjelm介绍,新的“Voi ager 1”是专为符合德国车辆法规而设计的“特别坚固”版本。本月,德国政府允许在公路上使用电动滑板车。

Hjelm认为,德国将很快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滑板车市场之一,VOI新推出的坚固型滑板车Voi ager 1具有符合德国严格法规的刹车和指示灯,他认为这些法规可能会在欧洲其他地方被采用。今年夏天,VOI将向德国、比利时、法国、芬兰和西班牙用户推出这款车型。

Tech Crunch认为,VOI采用的新车型,将有助于其提升租金收入水平并降低成本。

洪记两轮由摩拜单车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负责硬件研发和制造的副总裁徐洪军创立,摩拜无锡硬件团队大部分加入洪记两轮,在共享出行研发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洪记两轮联合创始人兼COO、CMO王淼介绍,共享业务方面,洪记与全球共享出行企业共同研发,从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角度去考虑后期运营可能遇到的问题,并从研发上进行解决,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和总体使用成本。

目前,除了深耕B端市场外,洪记两轮计划推出主打欧洲等市场的高端自行车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