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瞄上日本,争抢5G份额

业界
2019
05/20
14:16
麻策
分享
评论

5月20日,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近日访问日本,与日本两大通信商NTT Docomo和KDDI商议了5G合作。为了扩大5G份额,三星将目光投向了日本。

NTT Docomo是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自2018年起联合合作伙伴开发5G的新服务。KDDI在日本有着较长的经营历史,于去年底宣布启动有限范围的5G服务,预计明年全面推出。

李在镕在极力推动三星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发展。去年至今,李在镕先后访问了欧洲、北美。

目前,三星电子5G网络设备市场份额约为5%,其计划在2020年将份额提高到20%。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麻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8日消息,昨晚中国新零售品牌瑞幸咖啡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LK。瑞幸咖啡本次IPO上市,共计发行3300万股(ADS), 开盘价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元),募集资金6.95亿美元,市值达到了58亿美元(...
原创
5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已经修复了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缺陷,其会在下个月重新上市开卖。
手机
据外媒消息,今日,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S10 5G 版将于 6 月 7 日在英国上市,该机将通过运营商 EE 和沃达丰进行销售。沃达丰昨日透露其 5G 网络将于 7 月 3 日在英国 7 个城市上线,而 EE 尚未公布其 5G ...
业界
多年来,三星与华为一直陷入专利之争。双方在中国和美国就数十起专利侵权案件相互提起诉讼。今年早些时候,双方决定在美国结束诉讼,似乎也决定将在中国达成和解。
业界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向市场推出一项突破性的处理器技术,对最基本的电子元件进行根本性改造,使芯片性能提高35%,同时使能耗降低5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