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小馆》首播走红,老村长酒携手“烧烤F4”飞奔到大理

互联网
2019
05/20
10:08
分享
评论

“逃离北上广,飞奔到大理”是这两年备受热议的话题。近日,大众美酒典范老村长酒竟然真的携手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四位大叔来到云南大理,开起了烧烤店。

5月17日,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大众美酒典范老村长酒独家冠名、文火传媒承制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正式开播。据悉,节目每周五晚8点登陆西瓜视频率先开播。

备受关注的不仅是节目本身,独家冠名品牌——大众美酒典范老村长酒也非常吸睛。在综艺营销普遍陷入“套路”的今天,老村长酒的这一波营销,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新思路?

说走就走!老村长酒带你逃离都市去大理

《大叔小馆》以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组成的“烧烤F4”为核心阵容,配合张梓琳、郭麒麟、董璇、金星、陈乔恩、黄健翔、金晨等飞行嘉宾强势助阵,打造出对年轻群体有着强吸引力的卡司阵容。

节目“逃离都市去大理”的核心创意,与曾经引发全网热议的“逃离北上广”异曲同工,又增添了实景演绎,迎合了都市年轻人期待在繁忙日常中“开溜”的心态,引发强烈的话题共鸣。

此外,节目美食烧烤向的元素呈现,也直击年轻一代的狂欢穴位。去年,专题片《人生一串》引起了年轻群体的广泛讨论和传播,可见烧烤已经成为一种情结,寄放着广大年轻人的精神一隅。而“故事配酒”作为当下年轻群体的一种主流娱乐方式,与“你有故事我有酒”的节目概念相合,老村长酒出现在这档节目中甚为应景,在节目“人生七分熟,故事刚刚好”的理想氛围呈现中,老村长酒成了必备点缀。为观众营造出“此情此景应配老村长酒”的品牌印象。

《大叔小馆》自预热阶段起,便在抖音等“网生代聚集地”引起了众多用户讨论,可见,本节目在年轻化群体中引发了极佳的话题效应。

凭借调性的合衬,路线的创新,同西瓜视频的这波合作,为老村长酒斟入更多年轻化元素,助力品牌影响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好品牌+好节目!老村长酒与《大叔小馆》很对味

历年来,老村长酒曾与央视、主流一线卫视媒体的多档喜剧综艺节目及大量的电视剧合作,此次,老村长酒则与西瓜视频碰撞出创意火花,搭载《大叔小馆》的综艺形式,展开了一次品牌的价值升级。

西瓜视频作为短视频领域的先行者,配合《大叔小馆》的高品质节目呈现,为老村长酒全面辐射互联网原住民,提升品牌的流行力、时尚感。

大叔们将“小馆”开在大理,这一文艺之都是国内无数年轻人的向往之地。此次,《大叔小馆》携手老村长酒,以大理作为故事的孵化地,触达所有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群体,打动所有向往慢生活的都市人群,刷新了广大年轻人群对老村长酒的认知。

“烧烤F4天团”出道之时,便是人间烟火气氤氲之际。《大叔小馆》凭借烧烤、小馆、故事的元素露出,营造出萌叔们围炉夜话的沉醉氛围,打造烟火气与品质感双佳的节目气质,为老村长酒的品牌植入提供了绝佳的视觉场景,有效加深品牌印象。

通过此次与《大叔小馆》的合作,老村长酒引爆了互联网核心受众的传播声量,深度传递品牌价值,打动年轻化、多圈层、全地域的用户群体,引领白酒时尚新潮流。

匠心别具!人文关怀背后蕴藏品牌厚度

与《大叔小馆》的此番合作,不仅让老村长酒扩大声量,更为品牌带来全方位的深度传播。

《大叔小馆》在快节奏的社会中开辟出一片闲适的乌托邦,更有饱阅人生的四位大叔助阵,道尽七分熟的人生。依托于慢节奏、有深度的节目调性,老村长酒大众美酒典范的定位得到充分彰显,呈现出为大众带来舒适与慰藉的品牌价值。

《大叔小馆》还特请洱海卫士作为嘉宾,为观众展示当地风物与人文气质的同时,传递节目的社会责任担当。在这个过程中,老村长酒的人文关怀也深入人心,为品牌带来更多厚度。

老村长酒与大叔们拥有着“历久弥新”的共同基因,时光为大叔酿出更多气韵,也为老村长酒酿出更佳味道,两者散发出一体两面的魅力。节目中,大叔们配上一瓶老村长酒,诉说“涓滴意念汇成河”的生活感悟,提升品牌好感的同时,为品牌增添动人的情感内核。

“烧烤F4”凭借《大叔小馆》展现出大叔的另一面,释放“反差萌”魅力,老村长酒也凭借别样的综艺合作,展露出更具趣味的品牌姿态,呈现出更为丰富的品牌性格。

《大叔小馆》与老村长的这波创意合作,重新“发酵”了老村长这个大众美酒品牌,给“小馆”增添了更多韵味,也为“品牌与综艺的极致融合”打开思路。随着节目的后续放送,我们期待看到老村长酒展现出更多的新玩法,呈现出更为多样化的品牌姿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