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电”产品五折秒杀,525苏宁海信“潮电节”上线在即

互联网
2019
05/20
10:04
分享
评论

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自此“国潮”概念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家电行业,人工智能技术算得上“潮范儿”的代表。新周刊曾用“潮流新国货”概念比喻当下电商消费几个新现象,其中之一即为“中国智造的AI新物种”。

从AI声控智能电视、20秒凉爽智能空调,到全生态养鲜智能冰箱、健康洗护洗衣机——海信这个即将迎来50岁生日的资深家电品牌,一直在用自身的“智能潮科技”优化人们的家居生活体验。

5月16日至5月26日,海信将与其第一大销售渠道苏宁携手发起525苏宁海信“潮电节”,海信旗下科龙、容声品牌也将参与其中,共同为家电行业的国品潮流注入新风向。在营销活动动员会上,双方顺势签订128亿战略大单,计划联手打造家电市场全年营销“海啸”。

525苏宁海信“潮电节”动员会

AI新物种”的名片

对于热衷国潮的消费者来说,买国货、用国货已经成为一种充满自豪感的生活方式,在525苏宁海信“潮电节”主推的智能家电中,不乏高科技、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

海信电视HZ55E5D的AI声控功能,让人与电视机实现面对面交互,无需遥控器即可直接发出指令操控电视;海信空调KFR-33GW/EF20A1(1P57)以AI智能随身感功能,时刻感知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并自我调整,使室内各角落温度均匀;若想在洗衣过程中时刻掌握程序、水位、温度等信息,海信洗衣机HG100DAA122FG的智慧触控大屏可以帮你;容声冰箱BCD-589WD11HP的多模式智控,用更简单的操作完成生态养鲜;科龙空调KFR-72LW/EFLVA1(2N33)可实现“20秒凉爽,40秒暖房”,满足快人一步的潮酷生活。

从消费者对功能、生活美学、健康的需求出发,这些“AI新物种”完成了自我进化,在颠覆人们对传统家电认知的同时 ,以自身的“潮科技”创造了与消费者的生活亲近感。

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价格优势

本次525苏宁海信“潮电节”,苏宁与海信针对不同产品确立了不同的推广战略,且双方均以各自的优势资源,作活动提供有力支撑:海信将为苏宁平台的消费者提供众多专供产品及独家新品,数款海信空调将在活动期间首发,激光电视试用将成为亮点;苏宁将通过大数据优势、渠道优势、旧换新政策及补贴,为优质智能家电产品打造价格优势。

5月16日-5月26日,五折秒杀、定金至高抵1049元、预定送苏宁super会员等大额让利将陆续上线;活动期间免费送180天延保、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给消费者带来省钱又省心的购物体验。如果有心动的产品记得要参加预定,将有机会抽取“海信50周年庆典”青岛之旅。

去年,苏宁海信首度联手打造品牌节,全品类家电销售量额齐增。双方约定将525品牌节时间固化,打造为全行业营销事件。以技术优势满足功能需求,以资源优势满足价格需求,525苏宁海信“潮电节”,让海信智能家电的“潮科技”走近更多年轻人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