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终于有了真正属于我自己的专属桩

互联网
2019
05/20
10:01
分享
评论

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也是怀着一种不一样的心情,想要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装上专属桩成功的经历,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分享我的好心情,让更多的人能够用上专属桩。

想起,我第一次了解蔚来的时候,就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去了解它,然后在那之后,我也了解了很多关于电车的内容,同时也在这个期间参与了很多关于蔚来的分享会,做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当然了,我跟大家一样,也经历了非常漫长时间的等待,不过终于不负有心人,在我十月生日的时候,我成功的提车了,完成了我自己的梦想,后来我也参加了蔚来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并且我还带着自己的乐队参加了,还专门为蔚来创作了NIO Planet,上海的车友们带来了大合唱歌曲,整个现场上千人共同参加,到现在想想心情都是非常激动的。

说了那么多,接下来还是进入我们的正题吧。大家都知道蔚来有超级无敌的一件加电,也可以帮助各有车友们上车牌,选择自己心仪的号码,但是总觉得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充电桩才是最幸福的事情。我记得2月15日的晚上,当时我的车子续航不多了,本来想着直接去换电就好了,可是没想到仅有的两块电池都已经被人预约了,无奈只能找下一家了,后来想着都到了太古汇了,要不上去坐坐吧,刚好碰到了我们的车友,几个人小坐了一会,刚好中间说到了充电桩大事情,因为居住的是老小区,没有固定的车位,想要上桩只能想想。不过北京车友李秩说他也没有找物业盖章,也有了自己的充电桩,当时听见他这么说瞬间激发了我也有装上的可能性,而且我的车子已经上牌了。正好遇到了徐唯杰也在牛屋,我咨询了一下这个问题,告诉我并不是不可能,当时非常激动,还帮我下了勘测单。

当时我记得过了也就是三四天的时间吧,勘测人员就到现场进行情况了解,安装没什么问题,就是电量不够,还是需要物业盖章,瞬间挺失望的,后来跟朋友说到电表扩容事情,原来是可以申请的,着急忙慌第二天就去问了一下情况,当天晚上我也收到了蔚来专属桩刘坤的电话,详细问了我的情况,正好我也提出了扩容电表方法安装,有了答复。等了一天之后,刘坤告诉我,小区早就已经库扩容过了,只需要安装一个电闸就可以搞定了,非常简单,就在短短30分钟左右就搞定电闸的问题了。

搞定之后,我赶紧就给专属桩交付刘坤打了电话,告诉他已经加装完成,并预约了周一早上第一个安装专属桩,你就想想吧,我这心情有多着急啊,生怕晚了不给我安装了。

第二天很早就起来等着师傅们的到来,感觉过程非常的漫长,早上交付师傅刘坤来了大致勘测了一下场地,相对于安装情况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我的车位就在家门口,安装起来更加容易一些,距离上非常近,于是师傅们就拿出家伙开始干活了。

我记得在安装的中途中,小区的物业以及保安都过来查看过,虽然之前已经告知安装充电桩的情况,但是总是还是难免有点担心。后来我也详细解释了一下,告知我的充电桩是安装在我家门口的,不会占用公共空间,然后电表都是供电局来弄得,安全上不用担心,大致情况说了之后他们也表示理解,工程顺利的进行下去了,此处省略好多字,差不多过了两个小时,交付师傅刘坤就叫我去看安装好的充电桩,还给我仔细的介绍了注意事项,当时的心情简直控制不住,瞬间感觉有了自己专属充电桩,立马变得牛气了。

作为一个不懂理科的人来说,一直都觉得这是一件根本完不成的事情,也没有做什么努力就打算选择放弃,相信想想幸好遇到了车友们。当然了这一切也感谢我们的蔚来,服务简直是一级好,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服务无忧,挑战一切不可能的事情。希望这篇介绍,也能够帮助跟我相同情况的车友们,喜提自己的专属充电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