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尚未决定对西安第二条芯片生产线追加投资

业界
2019
05/18
10:2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周五表示,尚未决定对其在中国西安的第二条内存芯片生产线追加投资

中国国内媒体周五早些时候曾援引三星电子公司副总裁池贤基的话报道称,韩国这家电子公司将在其西安内存芯片工厂第二条生产线的第二阶段建设中投资超过140亿美元。

截止目前止,三星电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制造商。2017年,该公司曾宣布未来三年将对其西安的工厂投资70亿美元,该工厂生产NAND闪存芯片。

作为对中国国内媒体报道的回应,该公司送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表示,“第二条生产线的第二阶段投资额尚未决定,这将取决于市场情况。”

受芯片价格下跌的影响,三星电子公司第一季度利润业绩创下两年多来最低。

科技研究公司TrendForce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研究报告表示,去年以来,许多NAND芯片供应商遭遇价格大幅下跌的冲击,这些公司正在放缓扩张计划,并宣布减产以减少供应。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三星电子周二表示,还不能确定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发货日期,并就造成的延迟向美国的预售客户道歉。
业界
4月30日,三星电子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第一季度,三星电子销售额为52.4万亿韩元(约合3037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3.5%,营业利润为6.2万亿韩元(约合359亿人民币),同比减少60.2%。净利润为5.04万亿...
业界
4月30日消息,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
业界
据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于4月29日(周一)宣布将于下个月推出采用竖版显示屏的QLED电视,这款电视聚焦渴望创新观看体验、精通科技的年轻消费群体。
家电
本周五,三星电子将会公布一季度财务业绩指导数据,由于内存价格下跌,高端手机盈利能力下降,前景似乎有些暗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