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升级品牌:希望成为品质化特色住宿提供者

业界
2019
05/17
17:00
何畅
分享
评论

2019小猪品牌惊喜日发布会今日举行,小猪公布了最新品牌主张:“酒店之外,就住小猪”,更新了品牌logo并推出吉祥物。目前,共享住宿企业纷纷选择下沉与向行业更深处延伸,那么小猪的优势在哪?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向新浪科技解释:互联网进行到下半场,谁的组织结构最优、谁的反应最快,谁才能跑在这个赛道的前面。最大的竞争将来自于服务的赋能体系,用户对服务品质的要求是小猪更关注的领域。

谈及共享住宿,很多人会简单理解为房屋出租。小猪创立已有七年,陈驰认为,这七年间,随着行业的发展,共享住宿的概念正逐渐发生转变,不仅体现在供给的体量,更体现在供给的质量方面。他预测了未来共享住宿行业的两个趋势:一是个性化,需求和供给两方碰在一起后,市场将会非常多样;二是品质。陈驰表示,未来的五到十年,小猪希望做品质化的特色住宿提供者。

陈驰介绍,基于这样的品牌定位,小猪的发力方向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一是扩大住宿品类的边界,到乡村民宿、景区客栈、度假别墅等;二是做平台但不只是纯平台,倾向于搭建基础设置;此外更加注重品质和品牌的拓展。

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OO王连涛分享了关于住宿的想象,希望从体验角度形成多元场景的闭环。他介绍,小猪短租平台现已有80万套房源,活跃用户5000万,覆盖城市700个,从一线城市起步、下沉、再到国外,两年多来乡村业务增速500%,境外业务增速700%。不仅如此,小猪还在管家、软装、智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探索。“未来小猪将进入产业更深处,打通上下游服务,通过与各环节服务提供方的资本互动,进一步丰满闭环模型。”王连涛说。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何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猪短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住宿共享平台“小猪短租”宣布完成新一轮近3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尚珹资本领投,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跟投。
业界
ofo将最新推出的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即合作伙伴和用户通过在ofo平台上投放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据悉,首批上线的合作伙伴中,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
原创
8月22日,小猪短租与阿里巴巴旗下共享经济平台闲鱼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小猪将全量向闲鱼输出其国内房源,双方还将在智能化体系建设、房源及产品运营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业界
短租市场除了流量的竞争,下半场最重要的还有房源、服务品质。
态度
过去12个月里,小猪经历了自成立以来最快速的成长,订单量、房源量、交易额同比增幅都超过350%,活跃用户突破2800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