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完成折叠屏手机修复下月开卖:备货百万 国行价或超万元

手机
2019
05/17
11:21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5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已经修复了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缺陷,其会在下个月重新上市开卖。

报道中还提到,三星已经恢复了折叠屏的生产工作,而它之前的备货计划不会有太大变动。按照之前产业链透露的情况看,三星今年准备生产百万台Galaxy Fold。

三星Galaxy Fold未开卖屏幕先翻车

今年4月份,三星曾向全球媒体发放了首批评测机,不过很快一些外媒发现,自己的手机使用两天就出现了问题,有的是屏幕闪烁,有的是展开后另外一块屏幕黑屏等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三星先是表示,一些媒体不应该撕掉手机的主屏保护膜,不过CNBC和The Verge的测评人员都没有取下过屏幕保护膜,左侧和右侧屏幕的显示器还是分别出现了问题。随后三星公开回应,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经过详细检查后,三星工程师认为内屏保护层和面板之间缝隙以及折叠铰链上下边中央位置的缺口造成了灰尘、杂质等入侵到脆弱的OLED面板进而导致屏幕出现黑屏、花屏、闪屏等问题,三星的修复措施将包括减少保护膜和屏幕缝隙、加固上下缺口等。

取消发布会后 能重新获得用户关注吗?

Galaxy Fold出现屏幕故障后,三星火速取消了中国市场将要进行的发布会,并且他们还推迟了在北美上市的时间,对于这些举动,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就是为了认真找出结果,并最终拿出解决方案。

事实上,作为手机形式新展现,Galaxy Fold推出后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但是在大家最在意的耐用上,折叠屏出现了问题,这或多或少的加深了折叠屏不耐用的第一印象,当然这种形态的手机由于售价都很贵,所以就更加减淡了用户购买的热情。

此番Galaxy Fold要重出江湖,虽然三星已经强调对屏幕Bug进行了修复,但是能不能重新拉回用户的关注就领导别论了。

国行版售价多少?或12999元

据产业链的最新消息,三星仍然计划把Galaxy Fold带入中国市场,不过并不是主要发售名单,所以供应量不会很多,因为他们主要倚重海外市场来推销,预计Galaxy Fold中国市场的供货在8万台左右,而它的售价预计在1万3千元以内(或12999元)。

另外之所以要在国内上市,三星还是希望Galaxy Fold能证明自己的屏幕没有问题,从而吸引国产手机厂商对这块屏幕产生兴趣,并最终完成相应的屏幕订单输出。按照今年三星的规划,Galaxy Fold的备货量在百万台,这也是今年折叠屏唯一能够真正实现量产的机型。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今日,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S10 5G 版将于 6 月 7 日在英国上市,该机将通过运营商 EE 和沃达丰进行销售。沃达丰昨日透露其 5G 网络将于 7 月 3 日在英国 7 个城市上线,而 EE 尚未公布其 5G ...
业界
多年来,三星与华为一直陷入专利之争。双方在中国和美国就数十起专利侵权案件相互提起诉讼。今年早些时候,双方决定在美国结束诉讼,似乎也决定将在中国达成和解。
业界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向市场推出一项突破性的处理器技术,对最基本的电子元件进行根本性改造,使芯片性能提高35%,同时使能耗降低50%。
业界
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调解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涉及标准必要专利的侵权纠纷系列案件中,最终达成了全球和解
业界
5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周六表示,已经批准了逮捕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两名高管的逮捕令,这两人涉嫌参与这家科技巨头姊妹企业生物制药子公司的一起会计欺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