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早到晚到都赔钱?苏宁姚凯:除了送得快,还要送得准

电商
2019
05/16
18:01
分享
评论

五月中旬,618大战一触即发。

日前,618重要参赛者苏宁举行了年中大促发布会,透露今年苏宁大促的更多玩法。同时,针对大促中最重要的“物流”环节,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在近日也接受了媒体专访,透露了苏宁物流今年更多的措施和细节,给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

据了解,为了迎战本次618,苏宁物流体系从技术到服务都进行了升级,满足用户对于配送“快速”“准时”的诉求。

姚凯表示,今年618,苏宁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的体验,一方面加快了线下多业态的建设,另一方面提升了基于苏宁小店的社区服务能力。

据了解,在苏宁线下的多业态门店中,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苏宁电器店以及零售云的发货都可以通过苏宁小店的APP进行工作。并且苏宁小店APP上品类也有所拓展,618期间除了生鲜类产品,消费者还可以购买3C、生活家电等产品。

同时,在苏宁“三公里生活圈”计划中,苏宁还提出了“三公里内1小时送达,一公里内30分钟送达”的标准。为了达到标准,苏宁搭建了新模式动力池,能更快更精准地服务用户,满足需求。

除了快以外,“准时达”也是苏宁今年618提出的一个物流关键词,早到晚到都赔钱。对此,姚凯表示,苏宁一直以来是把服务作为非常重要的一个承诺,苏宁从2016年提出来除了送得快之外,还要送得准,把全天划分为一个个时间段,主打精准配送,并通过技术方式提升精准配送的履约率。

“苏宁的配送准时率已经达到了99.5%以上,我们希望不仅仅是完成交付,还要打造一些超出用户体验的服务产品,做到‘有温度的交付’。”姚凯强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