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7 Pro 首个系统更新:新增 DC 调光功能

业界
2019
05/16
18: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一加 7 Pro 昨晚已经在海外发布,刚刚发布,一加就为该机推送了首个系统更新,当然,是针对海外用户的氧 OS 更新,更新后系统版本号升级到氧 OS 9.5.2,主要更新内容是增加 DC 调光功能。

除了 DC 调光之外,更新还带来了一系列系统修复和一些稳定性改进,并且还包括 2019 年 4 月安全补丁。

另外,还提升了该机 90Hz 刷新率 AMOLED 显示屏的滚动流畅度。

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增内容,例如此次更新增加了一加独有的 Fnatic 游戏模式,此模式可提高游戏性能并大幅限制后台网络数据,以便你在玩在线游戏时可以获得最佳的数据连接。另外,触觉反馈调整也加入了游戏模式,可以在游戏内更好地调整振动。

另外,在数字健康方面,新增了放松模式和灰度功能,更新还优化了三摄的拍照质量。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0日消息 一加的新品一加7系列预计不久之后就会和我们见面。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已经做出预告:“下周二(23日)告诉大家发布会日期。”
业界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继一加 5T 之后,据 IT 之家网友反映,一加 5 现在也已推送氢 OS 9.0.1,安卓内核升级到了安卓 9 Pie。
新零售
2019年无疑是5G智能手机爆发的一年,根据DIGITIMES援引法新社的报道来看,国产厂商很有可能会选择提价的形式来确保自己的利润。业内人士估计,2019年的5G手机在4G机型价格基础之上提升20%的价格,可能性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