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提醒消费者:货物运输安全第一 验视过关再上车

互联网
2019
05/16
10:46
分享
评论

无论何时何地,安全问题都是交通运输中的头等大事,然而总有些人无视道路安全规定,因为阴天下雨“滴滴”叫不到车,直接叫来了“货运车”,要求货车司机把自己当货品送回家。面对这样的情况,快狗打车平台郑重提醒司机和广大消费者,一定要遵守交通和运输规则,不要因为贪便宜或图省事,忽视自身安全;平台司机必须严格验视货品,拒载不合规的物品,由此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因违规操作而造成的交通意外。

image.png

随着一二线城市网约车的兴起,很多人都习惯出门叫滴滴打车,需要“拉货、搬家、运东西“的用户则会约辆快狗打车。滴滴和快狗打车分别让客户和货物享受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为了保障用户和货物的安全,国家出台相应的运输管理条例和规定,两种车型都要遵守各自不同的运载规定和条款。与此同时,消费者在运货时也应遵守运输规定,不能图省事、图便宜就“顺带”要求跟货物一起运送,一旦发生货物倾斜、物品磕碰等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平台司机的安全运输意识,加强对司机运输过程的监管是快狗打车等网约车平台应尽的责任。在这个百万货运司机大家庭中,快狗打车对“规范驾驶,安全第一”的倡导从未懈怠。据快狗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司机在运货前要主动验视,对货物的规格、重量、性质进行判断,严禁运输像油漆、氧气罐、玻璃、刀具、烟花爆竹等危险品和易燃易爆品;同时,快狗打车的车辆职责是运送货物,绝不能当做“客运”车辆。一些用户在运送货物途中,往往会要求同行,司机一定要说服用户不能与货物同车,用户同样可以跟踪到货品的沿途路径和到达时间。

为了更好的宣导安全问题,提高平台司机的安全意识,快狗打车每周都会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抖音号、百度贴吧等多个官方自媒体平台进行安全问题的提醒和宣导,通过小视频、新闻报道、热门事件等多角度引导司机遵守安全驾驶规定,同时提醒用户遵守安全运输规定,物品接受司机验视,双方配合将货物安全送达。

一直以来,快狗打车将平台所有司机视为“家人”,从成立之初就希望能为司机谋福利,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并随时倾听一线司机的心声,收集他们实际拉货过程中遭遇的难题,这些难题也是行业发展过程中不得不面临的问题,快狗打车将与所有平台司机一起,呼吁行业和消费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与政府共建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