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ongoDB 中国用户大会6月开幕,数据盛宴不可错过

互联网
2019
05/16
10:30
分享
评论

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随着网络应用的发展,数据分布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事实,数据库技术对企业的技术发展越来越重要。

MongoDB作为高性能、可扩展、易部署、易使用的文档型数据库,无疑是当前NoSQL数据库中最热门的一款。如何利用MongoDB数据库助力企业业务更上一层楼?来2019 MongoDB 中国用户大会求解吧!

2019 MongoDB 中国用户大会由MongoDB官方主办,将于2019年6月5日在上海举办,通过MongoDB全球高级工程副总裁Richard Kreuter和MongoDB 全球渠道及亚太区销售高级副总裁Alan Chhabra主题演讲、国泰君安证券和招商银行客户经验分享、10余场超高水平技术话题设计、原厂专家一对一问诊等多个环节,充分彰显MongoDB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努力,让更多的中国用户充分借助MongoDB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决心。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您将会有这些收获:

·学习如何利用MongoDB 无服务器平台MongoDB Stitch构建炫酷应用

·了解如何利用MongoDB Atlas在主流公有云平台上部署、运维和扩展您的数据库

·掌握MongoDB 4.0版本的新特性,包括如多文档ACID事务

·如何借助MongoDB最新版本助力您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聆听专家最佳实践分享,重磅话题涵盖模式设计、数据分析、微服务、性能等等

即日起,使用优惠码MongoDB,可获得五折优惠门票299,三人及以上同行,享受折上折后,门票仅需225。 

大会日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