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2019年Q1净收入183亿元,同比增长29.5%

业界
2019
05/16
10:10
新月
分享
评论

网易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中显示,报告期内网易净收入183.56亿元,同比增长29.5%;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3.82亿元,去年同期为7.5亿元。

其中,网易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118.5亿元,同比增长35.3%;电商业务净收入47.89亿元,同比增长28.3%;广告服务净收入4.39亿元,同比下降5.1%;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12.78亿元,同比增长5%。

网易CEO兼董事丁磊表示,网易对网络游戏、电商、广告、在线教育和音乐等多个领域非常重视,并使其能够聚焦在最具潜力实现可持续增长的领域。在今年第一季度,网易进行了一系列结构优化,来磨砺这些核心增长点。网易仍将专注于提高效率和这些主要业务线的投资回报率。

【来源:蓝鲸TMT           作者:新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网易(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TES)周三盘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业界
5月16日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天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业界
包括谷歌在内的互联网大厂对食堂文化的重视,并不是聚焦于某个或某些具像化因素,更深刻的原因在心理层面。
互联网
从Dota到LOL花了6年,从LOL到《王者荣耀》花了5年,一共是11年。从Dota2到自走棋耗时6年,但从自走棋到手游自走棋仍未看到爆发的迹象。
手游
继网易严选传出春节前裁员的消息后,《IT时报》记者获悉,网易在春节前后集中进行整体组织架构调整,网易严选已从邮箱事业部剥离,教育产品部也可能从杭州研究院剥离,并入有道。同时,网易考拉、网易云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