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财报电话会议实录:丁磊称产品体验的独特性比用户时长更重要

业界
2019
05/16
09:3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据外媒报道,网易(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TES)周三盘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83.562亿元(约合27.352亿美元),同比增长29.5%;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3.821亿元(约合3.54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7.519亿元增长217%。

财报发布后,网易CEO丁磊及CFO杨昭烜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以下为本次电话会议分析师问答环节主要内容:

美国美林银行分析师- Eddie Leo:现在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都会考虑用户在其产品上花费的时间长短,站在网易的角度是不是用户时长也是作为查看业务情况的最重要的一个指标?

丁磊:也不能完全这样说,搜索引擎停留的用户时长是最短的,用户搜索一下可能两秒钟就会离开。把用户在产品的时长作为最重要的指标这个逻辑有一定道理,但不是绝对的。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产品和服务本身能够给用户带来的独特的以及和竞争对手不一样的体验。产品的独特性是最重要的,用户对产品的高评和产品体验的独特性比用户时长更为重要。(持续更新中...)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6日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天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业界
包括谷歌在内的互联网大厂对食堂文化的重视,并不是聚焦于某个或某些具像化因素,更深刻的原因在心理层面。
互联网
从Dota到LOL花了6年,从LOL到《王者荣耀》花了5年,一共是11年。从Dota2到自走棋耗时6年,但从自走棋到手游自走棋仍未看到爆发的迹象。
手游
继网易严选传出春节前裁员的消息后,《IT时报》记者获悉,网易在春节前后集中进行整体组织架构调整,网易严选已从邮箱事业部剥离,教育产品部也可能从杭州研究院剥离,并入有道。同时,网易考拉、网易云音...
业界
2月1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更新了《2019年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布了第7批获得版号的游戏作品,这也是2019年春节后第2批获得版号的游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