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宣布5G将在7月3日上线,兼容四款5G手机

业界
2019
05/15
16: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宣布,5G服务计划将在7月3日推出。

5G网络已经在韩国和美国某些地区投入运行,沃达丰是欧洲第一个宣布5G服务正式推出日期的运营商。新一代的5G网路最初将在伦敦、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使用,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更大规模的推广。更重要的是,沃达丰表示,其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5G定价将与目前的4G定价相同。

发布后,用户将可以在四款5G智能手机中进行选择——小米的MIX 3 5G将于5月23日发布,三星的Galaxy S10 5G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华为的Mate 20X 5G和Mate X将于6月发布。

今年的下半年,沃达丰公司还将开始在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其他欧洲国家提供5G漫游服务。物联网(IoT)是沃达丰的另一个重点,该公司将在考文垂理光体育馆安装5G设备,以便在体育赛事和音乐会期间提供更好的连接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2日消息 据韩媒报道,日前一位未具名的IT人士透露,华为下个月将在首尔开设其全球首个5G服务开发中心。
业界
4月4日消息,共享充电企业小电近日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已落地在全国范围内独家入驻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鲜生等各类线下门店。
原创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三星电子最新的5G智能手机Galaxy S10的发布,韩国将于本周五推出商用5G服务,并成为首批推出商业5G服务的国家。
业界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地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局长联同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昨日公布决定指配首批4100MHz的频谱,最快可于明年4月供电信运营商用作5G服务。
业界
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新西兰拒绝该国一电信运营商使用华为5G服务后,华为表示正寻求与新西兰政府会晤以澄清事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