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成立直播公司,业务涉及游戏音乐

业界
2019
05/15
16:2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5日讯,根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成立武汉斗鱼网络直播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斗鱼CEO陈少杰,注册资本1000万元。

数据显示,新公司旗下经营范围包括,利用信息网络经营音乐娱乐产品、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演出剧(节)目、艺术品、动漫产品、表演、从事网络文化产品的展览、比赛活动。

斗鱼作为国内游戏直播平台,在今年4月提交了赴美上市的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营收36.5亿元,同比增长93.8%。毛利润1.51亿元,2018年净亏损8.7亿元。在用户数上,2018年斗鱼付费用户数达380万,2019年Q1则达到600万。在2018年Q1斗鱼月活1.592亿,同比增长25.7%,其中PC端月活达1.101亿,移动端4910万。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斗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成立武汉斗鱼网络直播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斗鱼CEO陈少杰,注册资本1000万元。
业界
据彭博报道,斗鱼据称推迟5亿美元的美国IPO,至少推迟一周。对此,斗鱼回应蓝鲸TMT称,斗鱼正在按计划推进上市,一切以招股书为准。公司对于有关上市时间点的猜测不予置评。
业界
 腾讯站在游戏直播赛道两大平台身后,就等于拿走了赛道上过半活跃用户。斗鱼、虎牙还有企鹅电竞,对它而言,更大意义是自家游戏的宣发渠道,它是最大的赢家。
业界
传言上市许久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终于递交了招股书,申请在纽交所上市,预计融资规模5亿美元。
业界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直播平台斗鱼向纽约证券交易所提交IPO申请,股票代码为DOYU,最高融资5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