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百货更名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称看好私域流量

电商
2019
05/15
16:25
袁晶莹
分享
评论

万达百货

5月15日,苏宁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正式宣布37家万达百货更名苏宁易购广场,加之苏宁原有的19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6家苏宁广场,苏宁广场共计72家。

今年2月,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并计划对其进行智能化改造。据悉,5月底首家改造门店将亮相,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业态入住,所有商品都可在线上销售购买。

侯恩龙表示,目前消费市场面临三大变化,渠道多元分化、平台流量分散以及消费分级。目前,苏宁已向合作伙伴开放后台权限,共同运营数据、开发会员,升级供应链、IT系统、场景体验等。

过去几年,新零售最大的障碍之一是打通线下商场、百货和线上平台的数据。从苏宁近期举措来看,苏宁选择了自建线下渠道的重资产模式,如自建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等。

同时,基于一万多家线下门店,苏宁推出了社区团购业务。侯恩龙现场表示看好私域流量变现。例如,不久前苏宁选择了10个社区群测试,销售一款空调。团长提前一周进行培训,将周围社区住户拉入微信群内,进行推广预售。据悉,该款空调当日销售额达3800万。苏宁计划再选300家苏宁线下门店进行社区团购测试,目标是单天销售额1.5亿,即平均一家门店当天可增加50万销售额。目前苏宁团购团长在5万名左右,年底将达100万名。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袁晶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万达百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下午消息,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进入实质性整合阶段。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37位万达百货总经理已抵达南京苏宁总部参加月度例会,这也意味着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完成收购...
电商
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
业界
据《联商网》报道,万达百货将被出售给银泰,双方已经洽谈了一个月,但具体交易尚未达成。
业界
最近,万达百货在北京通州店低调开了一家小规模的“万达优选”店中店,官方定位是一家“针对女性客户,以大数据为依托,为顾客不定期推送全球时尚精品”的买手集合店。
业界
电商的蓬勃与百货的接连倒闭终于刺激到了万达,但拧巴的地方在于,万达模式恐怕难以适应互联网自由化的问题。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