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2013 年安卓原型机曝光:代号 Ion Mini,不足巴掌大小

业界
2019
05/15
17: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 Httpool 营销总监 Evgeny Kozlov 在推特上曝光了几张运行安卓系统的诺基亚微型智能手机的照片。

这款诺基亚智能手机的代号是 Ion Mini。这款原型机的设计基于诺基亚 N9,诺基亚为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400 处理器,这样的手机在 2013 年只能算是中档手机。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型不足一个巴掌大,显得十分微小。没有大屏幕,但机身正面的底部有一个巨大喇叭:整个黑色塑料部分是一个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在其中加入了 Z Launcher 安卓启动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大众心目中,诺基亚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淡出大众视野。早在2013年9月3日,微软以37.9亿欧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之后,"微软Lumia"全面替代"诺基亚"成为新的品牌名,诺基亚从此退隐智能手机江湖。但从当下...
手机
4月29日消息,一直传言许久的罗永浩投身电子烟,今天终于官宣。罗永浩宣布小野电子烟一号正式上架京东开启预售。老罗发布微博引述彭锦洲的话称,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
原创
4月29日,诺基亚贝尔宣布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联合开展智慧网联车辆、工业物联网(IIoT)、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研发。
业界
目前,在全球形成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与中兴通讯四大通信巨头竞争格局,伴随而来的5G时代,通信设备厂商迎来重大机遇,围绕全球5G网络建设争夺战在四大巨头展开,不过诺基亚延续亏损,5G首战未能为诺基亚...
业界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今天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其核心网络业务面临激烈竞争,该公司季度亏损令人吃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